close

#崩角注意

#不喜勿入

#無H

「學長、漾漾聖誕節快樂!」喵喵把藏在背後的聖誕節禮物拿了出來「這是給學長和漾漾的」

千冬歲和萊恩也紛紛拿出禮物,此時我發現一件事,我沒準備學長的禮物啊啊啊啊啊!

完蛋了......

學長轉過頭看著我,臉上有著詭異的笑容「褚,你的呢?」

啊哈哈哈......我沒準備到學長你的。

「漾漾,你不會忘記準備學長的禮物吧?」喵喵微愣的看著我。

是的,我忘記了......

學長,拜託你不要揍我。

「嗯哼,禮物不是有準備嗎?」學長看著我,接著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禮物......不就是你嗎?」

「......」這是喵喵和千冬歲等人的沉默。

......學長,你沒發燒吧?

為什麼我自己會是禮物啊!還有是不是混入奇怪的東西了?!

「咳」夏碎學長先打破了這份沉默「冰炎,你別嚇褚學弟了」

原來是嚇我的嗎?!學長,你是不是變壞了!

「呵」學長轉身坐到沙發上「是不是嚇你的,等下不就知道了嗎?」

「......」學長,你真的沒發燒嗎?

「看來有八卦了呢」千冬歲拿出筆記本,不知道在上頭寫了什麼。

你寫了什麼?還有八卦是怎麼回事!

「漾~喜歡本大爺的禮物嗎?」西瑞勾住我的脖子塞了一個閃亮亮的東西過來。

沒錯,就是閃亮亮,金光閃閃的閃亮亮。

你送的是什麼鬼東西?!差點被閃瞎了啊!

「這可是本大爺特地買來的,喜歡不?」

......誰喜歡啊!

「喜歡......」我相信說不喜歡一定會當場見血。

「褚我先帶走了」此時學長站了起來,丟下這麼一句話後,便把我拉到樓上去了。

學長?

「褚,準備好了嗎?」學長看著我,問道。

什麼準備好?似乎有點不妙啊!

「剛剛不是說聖誕禮物是你嗎?所以,準備好了嗎?」

「......」學長你要做什麼?

「呵」

 

------------------------------------萌萌達終結線----------------------------------------------------

嗯,文章結束了><後面......自行腦補!(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