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無H,大概就小互動。

      |➤超級小短篇,大概就500字。

      |➤寫的不太優質,還請見諒。

 

 

「七夕佳節,單身狗遍地,情侶路邊閃光燈~」我走在小巷裡,嘴上哼著不著調的小曲「唉!今年我又是那隻單身狗了!明明我長的這麼帥氣,怎麼就沒人喜歡我呢?」

「噗!」後方傳來一陣憋笑聲。

「你笑什麼笑啊!」我轉過身瞪了一眼憋笑中的男人。

我叫菜雞,沒錯!就是那個菜雞,我自己也搞不懂我媽為何給我取了這麼一個名字,要不是我剛出生不久她就離世,估計我現在已經跑到她面前要求改名了吧!

而我眼前這位討厭鬼正是我的同學兼損友—梁蒙。

「我可是好心來找你玩的,看你單身菜雞,我好心來陪你度過七夕呢!」梁蒙把手搭到我肩上,對我拋了一個媚眼。

「滾你的!誰要你陪啊!」還拋媚眼呢!我又不是那些女孩子,對我一個大男人拋媚眼?

討厭鬼果然是討厭鬼!

「嘖嘖嘖!你這就傷我心了,虧我還特地來找你嗚嗚嗚!」

「停!停下你的戲碼,等等有人看到還以為我們是神經病呢!」我伸手摀住對方的嘴,在內心翻了一個大白眼。

「那我的好兄弟要跟我一起去KTV嗨一天了嗎?」梁蒙眨了眨眼,開口問道。

「去去去,但你得付錢啊!」

「行!今天就讓哥哥我請你!」

看樣子今夜又是一個歡樂的夜晚,我看著走在前方的好損友,不自覺露出的淡淡的微笑。

也許我也不算是單身汪?這不是有一個好男人就在眼前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