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氣息,純淨的氣息。

妖師與精靈。

彼此有著很深很深的關係。

千年前,身為妖師一族的凡斯,與身為冰牙精靈一族的亞那。

千年後,身為妖師一族的褚冥漾,與身為半精靈的冰炎。

那麼,未來又是哪位妖師與精靈呢?

千年後的鬼族大戰,妖師與半精靈離開了。

在那遙遠的國度生活著。

現在,他們回來了。

回來與他們的友人相見,帶著新的身分。

妖師依舊是妖師,半精靈依舊是半精靈。

褚冥漾依舊是褚冥漾,冰炎依舊是冰炎。

只是軀體換了,樣貌變了。

妖師擁有著純黑的髮,到腰的黑色長髮,藍色的眼瞳,有如清水一般。

精靈有著銀色的髮,銀色的長髮,紅色的眼瞳,有如烈火一般。

妖師名為夜痕,精靈名為夜梟。

黑夜的妖師,光明的精靈,妖師與精靈,永遠分不開。

這就是...

所謂的輪迴嗎?

不管是人的輪迴還是關係的輪迴,結果都是一樣的嗎?

妖師從黑暗中醒來,藍色的眼瞳看著窗外,思考著。

亞...

我們又回來了呢....

妖師淡淡的笑了聲。

「現在該來做什麼呢~」夜痕看著窗外說著。

「褚,你起來了嗎? 」夜梟在門外問著。

「就說叫我夜痕了嘛~我們只是回來見一下千冬歲他們,之後就要把身體還回去了啊~」夜痕無奈的說著。

「身體是別人的,但靈魂是我們自己的,稱呼不變也沒關係」夜梟把門打開,走了進來。

「可是,被媽媽他們聽到可不好喔~」夜痕走進浴室,開始梳洗。

「哼」後者冷哼了聲,坐到椅子上。

真不知道千冬歲他們怎麼樣了,我看著眼前的鏡子。

靈魂不能離開本體太久,必須快點見完千冬歲他們呢,要不然身體主人會有危險的。

我走出浴室,跟著學長走下樓。

「夜痕、夜梟早安呀」媽媽把飯菜端到桌上。

「早」我和學長同時應了聲。

等下去見千冬歲他們吧,今天就把身體歸還好了,已經借了幾天,也該還了。

唉,要不是肉體被毀,我們也不需要這樣啊....

早飯過後~

「褚,要去找千冬歲他們了?」學長問著。

「嗯」我展開移送陣,四周的風景漸漸改變。

我們終於回到了熟悉的地方了。

看著學院,聽說,千冬歲他們當老師了啊。

有些難想像五色雞頭當老師呢...

我們走向教師辦公室。

「你們是...?」一個聲音從後方傳來。

「我們是來找人的」反應較快的學長,先回答了。

「要找誰呢?我可以幫你」聲音的主人是一個有著金色眼瞳的....精靈?

「....千冬歲」學長說出了千冬歲的名字。

至於為什麼是千冬歲,是因為我想他比較知道其他人在哪,畢竟他可是紅袍。

「千冬歲老師啊,他在教室上課喔,我帶你們過去」精靈帶領著我們到了一間教室前「就是這裡了喔」對方說完後就來開了。

好像是說有一些事要處理。

我們走了進去,站在台上的千冬歲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和學長。

「千冬歲」我叫了對方一聲。

「你們是....?」。

「冰炎」學長淡淡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聽到名字的那一刻,千冬歲的眼睛整個瞪的大大的。

「冰炎學長?」千冬歲的眼神中有些不太相信的眼神。

「千冬歲,我們借用別人的身體,今天見完你們就要把身體還給別人了」我開口解釋著。

「漾漾?」千冬歲看著我。

「嗯」我回了聲。

不過因為千冬歲還要教書的關係,我們聊了幾分就去找其他人了。

大家看到我和學長的反應都一樣。

不過他們狀況都很好,我想應該不用擔心了。

回去後,我們把身體還給了原來的主人。

我想,以後還會有機會見面的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