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師一族擁有著世界歷史兵器-陰影。

『好黑...,這裡好黑啊...』一名大概12歲左右的小孩,在黑暗中小聲的說著。

「你是誰?」妖師看著小孩問著。

『我不知道我是誰,我什麼都不知道』小孩似乎變得很慌張。

「我叫褚冥漾,我來幫你取個名好嗎?」妖師思考了一下才說出口。

『好』小孩抬起頭看著妖師。

「夜影?」妖師想了半響才開口。

小孩聽到這個名字,變得非常開心,妖師看小孩似乎喜歡這個名字,便用這個名字稱乎對方。

兩人定下了一個約定,不過,第一次的見面,卻成為了最後一次的見面。

妖師失蹤了。

夜影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他蹲在地上,很想要見妖師,但卻見不到。

「你在哪?不是說好會常來的嗎?不是說好會在見面的嗎?為什麼沒來?」夜影喃喃的說道。

『還是沒抓到他嗎?』一個陌生的聲音響起。

抓誰?

聽到他們說出的名字,我急了。

他們想要抓漾哥哥,為什麼?

我到了漾哥哥說的世界,我找遍了漾哥哥會去的地方,最後,我終於找到了。

「漾哥哥」我叫了對方一聲,聽到我的聲音,對方轉了過來。

「夜影?」漾漾看著叫了自己的人,微愣了下,他怎麼跑出來了?!

「漾哥哥」我撲了過去「真的是你,我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你了,為什麼沒有來找我呢?我一直等一直等,但都等不到你」。

「抱歉,因為突然有事,結果沒去」漾漾無奈的說,我想他們應該還在抓我吧?不過現在也不重要了,因為這還有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要照顧呢…

「我們來玩好不好?」夜影看著漾漾,一臉期待。

看著對方,我…答應了。

那個孩子正是妖師一族的兵器-陰影。

褚冥漾因為擅自與陰影在一起,而被公會追殺,本來已經放棄逃跑的他,那個孩子來了,見到了孩子,讓他再次燃起了希望。

他想永遠的陪在孩子的身邊,不在過問一切的事物,只想永遠陪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