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你還不睡?」傘看著還在沙發上,看著相本的扇。

「唉呀呀~難得回憶一下以前,那麼早睡做什麼呢?」扇把相本合起來。

「回憶嗎......」傘坐到扇旁邊,陷入一片沉思。

「傘,還記得我們認識時的事嗎?」扇這樣問著。

認識時的回憶啊......當然記得。

「記得」。

那個時候,我才剛入無殿,也是第一次遇見扇和鏡的時候。

我一走進去馬上一團肉球飛過來,我把那肉球拿下來仔細一看,居然是扇。

那時我還痛罵了扇一頓呢......

「現在小冰炎已經長大了呢,再過一年,他就要離開無殿了」與平常不一樣的語氣,扇一臉笑容。

亞那他們的託付,我們也快完成了呢......

不過和小冰炎一起生活還真的很快樂呢......

但亞那的託付期限快到了,我們也不能繼續待在這了呢!

無殿也該消失了。

「扇,就算無殿解散,我們一樣也可以見面」傘看著扇那看起來一臉再說著『以後都見不到面』的表情。

「還能見嗎?我們的種族又不同,而且鏡他們的種族,肯定不會隨意讓她出來呀」。

鏡他們的種族可是管很嚴的。

一想到鏡的種族,曾經被鬼族殘害,我的心情就不太好。

一年一年的過去。

我們雖然有著漫長的時光,但是我們卻必須看著身邊的好友,一個一個離去。

看著學院的學生一個一個畢業,然後死去。

我們看過許多生死,剛開始不太習慣,但最後我們整個麻木了。

後來,我們遇到了亞那。

亞那拜託我們,幫他照顧冰炎,就這樣,無殿成立了。

但與亞那約定的時間也快到了,無殿也會解散。

看著相本,裡面有著冰炎從小到大的相片。

無殿解散後,這會是我們唯一的回憶吧?

我們又會到哪去呢?

鏡回到族裡。

傘與我一樣還沒找到未來的生活。

「我會跟著你」傘突然說了這麼一句。

诶?跟著我?

「但......」。

「我說過了,我不會離開妳的」傘的眼中沒有了平常那冰冷的神情。

是啊......

這才是傘真正的樣子。

本來的傘才沒有那麼冰冷無情呢!

「嗯」。

眼看約定的期限就快到了。

我們也必須把該交代的東西交代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