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盜文,不喜勿入

「褚,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你可以恨我,但是夏碎他們......」冰炎的話還沒說完,便被我接下來的話打斷。

「我恨你,也恨他們」我淡淡的說著。

我恨你,因為你在我心上狠狠的割了一刀。

我恨他們,因為他們從來沒有信任過我。

但我更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相信你們,我恨我自己愛上了你。

「褚,為什麼?」為什麼?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褚,你恨我一個人可以。

但是夏碎他們對你真的好啊......

褚,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這都是你們自己造成的,冰炎,我們之間也差不多要來做個了斷了」我已經不想在和他廢話下去了,我拿出米納斯。

「褚!」一定要這樣嗎?

「我和你之間,只剩下戰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們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方式解決?就沒有別的方法了嗎?一定要這樣嗎?」。

「別的方式?呵,用什麼方式?感化?求饒?拜託?呵,這是不可能的事!」我的聲音隨著心中的怒火,大了起來。

戰鬥,是最快的方法。

【KTV】

「冰炎殿下怎麼沒來?」凱看著眼前的人。

所有人都來了,冰炎殿下怎麼沒來?

「冰炎說他要休息一下,所以不來了」夏碎淡淡的回道。

「漾漾呢?」千冬歲站在一旁,問道。

「殤不想來」。

等等!

除了殤以外,冰炎殿下也沒來?

如果是這樣的話,殤和冰炎殿下不就會......

「不好,夏碎學長,我要先回學院一趟」我說完這一句話,馬上跑到附近的小巷裡,啟動移送陣回學院。

殤,拜託不要。

不是說好一起面對嗎?

為什麼要瞞著我?

「凱!」夏碎看著對方跑開的背影,愣了。

冰炎在學院,褚學弟也是......

該不會......

「歲,我們要趕快回學院」。

「夏碎哥怎麼了嗎?」千冬歲不解的看著對方。

「冰炎和褚學弟兩個人現在都在學院」我看了看四周,確定沒人會注意到,我丟下移送陣把所有人傳回學院。

「砰!」一道爆炸聲傳到我耳裡。

「是黑館的方向」千冬歲皺了皺眉,看著黑館的方向。

「我們趕快過去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