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一切又即將重蹈覆轍。

千年前,凡斯與亞那之間的遺憾。

千年後,亞那的孩子與凡斯的後代即將重新踏入千年前那股遺憾。

這一次......

就算是我還你們吧!

就當作感謝你們之前陪了我一陣子的謝禮吧!

褚同學,你可能會生氣,也可能毫不在意,但我想在最後一刻將我最後的心意表達給你。

那個女人背後的主使者的實力依你現在的能力是無法除掉的。

那就讓我替你除掉吧。

畢竟那個人也與我也有一點關係。

不管我能否繼續活著,我只希望你能和以前一樣。

雖然以前的你和現在的你喜歡的從來不是我,但這也沒關係。

我只希望你恢復以前的樣子,這一切......

都是為了你,或許......

也是為了我自己吧?

「好久不見了,安地爾」一道聲音從後方響起。

來了嗎?

「烙飝,多年不見你還是沒變」我轉過身看著對方。

的確好久不見了呢。

有多少年了呢?

自從那天、那個人離去後,我們便沒有見過面。

或許是我們雙方都還未放下吧?

「呵,沒變?怎麼會沒變?現在的我有足夠的力量殺了你們所有人!殺了你、殺了這個世界的所有人為她報仇!」。

「我會阻止你」我看著對方,淡淡的回道。

為了褚同學、為了那個人,我會阻止。

「哈!阻止?你有能力嗎?現在的我比以前還要強,比你還要強!」。

「能力?變強?」我冷笑了聲「那只不過是你借來的力量」。

「你!我要殺了你!殺了你證明我是最強的、殺了你為她報仇!」男子怒了「下一次見面之時就是你們死亡之日!」。

「這可不好說」我站在原地看著對方離開。

下一次見面是嗎?那我的時間還剩多久?

「安地爾你在這做什麼?」褚冥漾看著站在這的安地爾,問道。

「沒做什麼,無聊來逛逛而已」我聳了聳肩。

「......」。

「褚同學,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珍惜現在的一切」我一說完便離開這裡,留下一臉不解的褚冥漾。

珍惜現在的一切。

這是我最後能告訴他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