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改變我生命的一天。

學長說要帶我出去玩,本來是很開心的一件事,結果這只是一個陰謀,為了殺我的陰謀。

當我和學長一起去時,我看到了許多友人拿著幻武兵器指著我。

說我是背叛者,而站在旁邊的學長,也拿出了手中的兵器,攻擊了我。

就因為我是妖師。

因為這個身份改變了我的生命。

因為我是世界的敵人,是世界的威脅。

在他們眼裡妖師是毀滅一切的存在,在我眼裡卻不是這樣的。

妖師也是人,也有生命。

那一天,我就這樣失去了家人、友人和......愛人。

我一無所有,我開始報腹。

報腹他們,我再也不是當日傻傻的腦殘妖師。

我與安地爾聯手,殺了鬼王。

而自己則是成了鬼王,我創造了一個鬼族的地盤。

我會親手給予他們死亡的痛苦。

那天......我改變了。

戰場上,我看到了他們,他們手中拿著武器,與低階鬼族戰鬥著。

而我則是和安地爾,坐在遠方看著他們戰鬥。

等著他們筋疲力盡的那一刻。

看著袍級們一個個倒下,我心裡有些愉悅。

不知道何時,我開始喜歡看人痛苦了。

「褚冥漾你這個背叛者!」千冬歲站在我眼前怒吼著,我只回給他一個冷笑。

「背叛者?是你們先背叛我的,是你們想要殺我的,我只是想要守護自己的命而做出反擊,這有錯嗎?」我靠在樹上,一臉輕鬆,安地爾站在我旁邊,喝著手中的咖啡,一臉悠閒又欠揍。

「哼,妖師還敢說?今天我們就殺了你,還世界一個安寧,讓鬼族就此消失!」這話,是出自冰炎。

呵......他們還真是找死。

「既然你們那麼想死,那就讓你們死的痛快!」我看向一旁的安地爾,安地爾跳下去,手中的杯子早已不知道去哪了,安地爾手拿黑針,與他們打了起來,我閉上眼,等待著。

是你們逼我的,我本來並不想這麼做的,但我再也無法忍受下去了。

每天聽著外面的流言,我再也無法忍受。

我懷念著以前的生活,我很希望能再和他們一起並肩作戰,打敗鬼族,但現在,我們卻是敵人,我一直想要打敗鬼族,但我卻成了鬼族,幫助了鬼族。

我想要的明明不是這樣啊!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逼我!

我想要的明明只是一個平靜的生活,但是你們卻連這個機會都不給我!

一個平靜的生活,一個並肩作戰的機會,都沒有給我。

我一直在想,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為什麼他不來拯救我。

要在天上看我們打鬥,卻不來幫我們。

當初我為什麼一直相信祂的存在呢?

我再也無法相信任何人。

我再也無法和他們一起。

我再也無法走出愛情的傷痛。

我只剩下恨,我恨他們,我恨這個世界的一切,所以我要毀滅一切。

我喚出了陰影。

既然這個世界已腐敗,那就用我最後的生命、最後的力量來拯救世界。

就讓我完成妖師一族的使命,讓世界重新開始。

「拜託你了」我對著陰影這麼說道,它到了天空上,黑色的雲霧壟罩世界。

我笑著看著,身體緩緩的倒下,意識開始消散,我......眼前只剩一片黑。

我死了嗎?大概是吧?

我完成了妖師的使命了嗎?

就算我再多的疑問,也沒有人能夠解開了。

世界已經重新開始了。

亞......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即使我對他有很大的恨意,但我卻怎麼也無法恨。

因為......我還是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