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影覆蓋世界,世界陷入黑暗。

陰影將世界毀滅,萬物消失於世。

在黑暗中,有個小小的光點出現了,光點越來越大,最後再次還給了世界光明。

世界再次復活。

重新開始的世界。

萬物再次生長,生命重現於世。

我慢慢的睜開眼,眼前是一片光明。

我不是死了嗎?為什麼?

我站起身,看著周圍的樹林。

「世界再次轉動,光明重回世上,黑暗再次引居於世」陰影的聲音傳入我耳中。

是嗎......?

也就是說,我成功了嗎?

我完成了妖師一族的任務了嗎?

「陰影,謝謝你」讓世界重新開始,這一切都是陰影的功勞。

「主人不用謝,吾會期待再次相聚的一天」陰影的聲音逐漸轉淡。

離開了嗎?

亞......你在哪?

我四處尋找著,心裡竟會有些期待。

多久沒有像現在感覺到這般輕鬆了呢?

多久沒有看到如此明亮的世界了呢?

多久沒有與他相處了呢?

我走到一棵樹下,坐著休息,閉著眼睛。

聽著風聲與樹葉的聲音。

亞,你也復活了嗎?

你的記憶還在嗎?

如果不在,那我倒是希望就這樣下去,不希望你能夠記起,這樣......我就能有更多時間與你相處。

如果還在,你還會想要我死嗎?你還會與我在一起嗎?

我褚冥漾一生不求什麼,只求能與你再一起。

但這或許再也無法達成了吧?

因為......

「褚冥漾!你這個罪惡之人!」冰炎的怒吼傳到我耳裡。

最終......你還是不願意相信我嗎?

我的心冷了。

明明希望能與你一起回到以前,但你為什麼就不願給我這個機會呢?

我站起身,張開眼,看著對方淡淡的說道。

「你始終不願意給我解釋的機會」我的眼中閃過一絲哀傷。

最終,能夠做決定的,還是我們的決鬥。

我們之中,必須有一人死。

我們已經無法回頭了......

妖師與精靈之間的命運,即使世界重來,卻不會改變。

我們之間的爭鬥依然持續著。

千年前,凡斯與亞那。

千年後,我與你。

不管經過幾世的輪迴,結果都不曾變過。

我們終究無法再一起。

曾經,有人告訴我。

黑暗與光明無法融再一起,卻可以互相吸引。

或許真的就像那個人所說的吧?

不能再一起,但至少我們曾經都互相吸引過、再一起過。

現在,我們就是最後的決定者。

是生是死,都在這場爭鬥中,出現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