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黑色的夜晚,我離開了家。
我離開了朋友,離開了家人,離開了愛人。
只因為背叛的惡名,我必須離開他們。
為什麼?
我明明沒有背叛,為什麼?
學長,然,姐,喵喵......你們為什麼不相信我?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我到底哪裡讓你們不在相信我,而去相信那個女人?
我從來沒有做錯事,我從來沒有與鬼族勾結過。
為什麼要讓我帶上背叛的罪名呢?
我累了。
學長,姐,然,對不起,我既然無法讓你們相信,我只好加入鬼族,讓你們後悔不相信我了。
明明什麼也沒做,卻要被你們傷害,我無法忍受。
你們會後悔不相信我的。
因為,我會讓你們感覺到比死亡還痛苦的日子。
讓你們比死還不如,想死也死不了。
「安地爾,我答應加入你們。」看著眼前正在喝咖啡的人,我淡淡的說著。
為什麼每次見到他,他都在喝咖啡?
乾脆叫他咖啡男好了。
不錯,就這樣叫。
雖然我變的很不一樣了,但腦殘這點,還是一樣沒改變。
「褚小朋友,請你不要想一些奇怪的事,我喝咖啡是很平常的事,也請不要亂取綽號給我。」安地爾把杯子放到桌上。
......
你為什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該不會和學長一樣喜歡偷偷入侵我頭腦吧?
到底還給不給人權啊?
「我是從你臉上看出來的。」
我的臉?
看來以後我真的要練成和雅多一樣強的面癱了。
看你們還看不看的出來我在想什麼,哼哼。
看不出來,我就有人權了,哇哈哈。
「想練面癱,你還早的很。」安地爾再次說中我的心聲。
你跟本是有在偷聽的吧?
要不然你怎麼可能每次都說中我在想什麼,除非你是神,要不然我決對不信你能每次都說中我在想什麼!
「你的表情太明顯了,一下笑,一下哀愁臉。」安地爾淡淡的說。
我真的很想揍你啊,安地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