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你怎麼能這樣出賣兒子啊!

你兒子我好傷心。

「謝謝伯母」對方向我老媽行了個禮。

我居然被老媽這麼出賣給變態大叔了。

嗚嗚......

做兒子的我好傷心,我一定要和老爸告狀!

「不用謝,不用謝,冥,還不快跟人家走!」老媽瞪了我一眼。

「好啦......」我一定要找空隙逃出去!

我跟著對方走,看到對方帶著我到了車站。

我撞到他,之後讓我知道他是變態大叔的車站。

早知道那天就不來這了。

看著那個車站,有些愣了。

奇怪,為什麼看著車站總有些熟悉感?

此時,我腦中再次出現奇怪的記憶。

「你好,請問你是要去新生報到嗎?」一名女性說著。

「诶?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也在這所學校就讀,我是大學部的,學校直升大學哦!歡迎你,學弟」

這些到底是什麼?

「褚,我愛你」變態大叔?

他怎麼再這些奇怪的記憶裡?

褚?

就是他一直誤認成我的人?

「褚冥漾!你這個背叛者!」

這些都是什麼?

不要......

不要!

我不想看了!

學長,救救我!

我不要看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來?

為什麼?

「褚?」站在一旁的冰炎發現跟在後方的人停下了步,痛苦的蹲在地上,抱著頭,愣了。

「不要......不要讓我想起來......不要!」我抱著頭大吼了出來。

眼中的眼淚流了出來。

我是冥,不是褚冥漾,褚冥漾已經死了!

我不是褚冥漾!

不是!

「褚!」冰炎察覺到情況不妙,馬上衝過去,抱住對方「褚,冷靜下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