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你來鬼族,我們很歡迎你的,但是,你能確定你不會因為任何事,而動搖嗎?」。
不會因為任何事而動搖?
有什麼好動搖的?
他們都背叛我了,我還能動搖?
當然是不會動搖了!
「不會」我淡淡的回道。
我和他們,只能有一方活著!
但我決不會死,我會活的很好,而他們將會進入死亡的世界。
就算使用妖師之力,我也不會讓你們活著。
「很好,那我似乎又有一場戲可以看了」安地爾露出奇怪的笑容。
我白了對方一眼。
學長啊學長,我會讓你知道沒有選擇我是錯的。
明明我什麼也沒做,你卻不願意相信我。
你平時的判斷力去哪了?
你的沉穩去哪了?
而我的情,我的天真又去哪了?
看著安地爾離開,心裡總有些悶。
空無一人的地,沒有嘻鬧聲,沒有精靈的氣息。
這,只有死亡的氣息。
似乎這裡是我的歸屬吧?
「夜色高掛在星空,妖師與精靈的相遇,鬼王高手的到來。西之丘步入死亡,在也沒有生命存活」一道女聲傳了過來。
這是?歌?還是詩?
是誰在唱?
人在哪裡?
「妖師少年啊,你也想與凡斯走入相同的路嗎?」聲音這麼說著。
相同的路?
什麼意思?
你是誰?
「我掌管著你們的記憶,知道所有的事,妖師少年啊,請好好的決定,不要被恨所覆蓋。」聲音漸漸的消失。
什麼?
被恨所覆蓋?
為什麼這麼說?
你到底是誰?
但我心裡不管怎麼問,聲音都沒在出現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