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之中我站在一片湖泊上,這是哪?

我只記得,我恢復了記憶,眼前突然一片黑暗,之後我倒下了。

這裡是哪裡?

突然,我眼前出現了四個人影,我那最熟悉的家人。

「然、姐、老媽、爸!」我開心的跑過去,想要抱住他們,卻從他們身體穿了過去。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生活會變成這樣?

如果我沒有進入學院,是不是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呢?

「漾漾,別自責了,我們的死與你無關,漾漾,雖然我們不在你的身邊,但你也要好好活著」然露出了平時那溫和的微笑。

好好的活著?

但是我早已不想活了啊!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生活在這,我只想要和以前一樣,老媽叫我出去買菜,老姐一直把別人送的蛋糕給我,我只想要過著這樣的生活而已啊!

為什麼這一切全變了呢?

「漾漾,你要是敢死,我會把你打死!」老姐用著一如往常的邪惡語氣對著我說道。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的生活啊......

姐、然、老媽、爸,我們就真的回不去了嗎?

真的回不去以前了嗎?

「漾漾,好好的珍惜現在的生活吧!」老爸淡淡的說,語氣依舊沒變。

爸......

「漾漾,你要是死了,你老媽我做鬼也會叫你跑腿討到死!」老媽冷哼了聲。

別啊!

我還不想死了就當跑腿哥啊......

「漾漾,再見了」然的身體漸漸消失。

「然!」我想要伸手抓住,卻什麼也沒有抓住。

在旁邊的姐、老媽、爸也都消失了。

接著,我再次陷入黑暗。

然......

姐......

爸......

媽......

我好想你們啊......

「褚.....褚......」一道聲音呼喚著我的名字。

學長......是你嗎?

是你在呼喚我嗎?

我緩緩睜開眼,看到紅色的眼瞳擔憂的看著我。

原來......我又讓學長擔心了嗎?

「褚,沒事了,我會陪在你身邊的」學長抱住了我。

我能感覺到學長的害怕、學長的擔憂。

「嗯......學長,對不起......」對不起,我又讓你擔心了。

因為我的任性,害你又擔心了。

對不起......

「褚,以後我會好好的照顧你,你願意回來嗎?」學長眼中有著期待。

「我......願意」我回道。

我願意回去......

我看到學長露出溫和的笑容。

我多久沒看到學長笑了呢?

似乎很久了呢.......

------------------------------------------

最終章結束啦!

終於完成了他們的故事(等!

讓我們一起開心慶祝他們再次重逢(?)

(默默被冰炎踹飛)

痛啊~(飛遠

接下來我要繼續創作其它故事的冰漾啦~(?)

不過.......拜託讓我休息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