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要到情人節了?
我看著快到十四號的日曆。
我聽說每月的十四號都是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學長說要和我過呢……
時間只剩兩天,我該準備什麼禮物呢?
兔子?
一想到兔子,讓我想到了紅眼殺人兔。
說真的,學長真的很像兔子,但眼睛是紅的,又愛踹人的暴力行為,所以被我想成紅眼殺人兔。
我看著現有的零錢,思考著要買什麼。
兔子,買了一定會被打。
吃的,學長又不缺。
衣服,學長一堆。
我突然發現,學長身邊似乎不缺什麼呢……
但總不能空手過去吧?
那就買個情人節蛋糕好了……
雖然是吃的就是了。
我拿起錢包,準備去蛋糕店定。
我一走出大門,就看到學長站在外面。
「學長?」這個時間,學長不是在任務嗎?
怎麼會在這裡?
「出門?」學長看著我,問道。
「對呀,學長怎麼會在這?不是在任務嗎?」我疑惑的問著。
「情人節,敢忘你會被我揍」學長一說完馬上離開,留下站在原地的我。
……
原來是特別要告訴我記得,是嗎?
我突然覺得有些無言。
有必要這樣特地來說嗎?
不用想也知道,我是不敢忘的。
想也知道忘記會沒命的啊……
我看著手錶,驚叫了聲。
「在不去,蛋糕店就關了啊啊啊!」我抬起腳步往店的方向衝。
拜託讓我趕上啊啊啊!
但,我知道我的運氣特別不好。
我看著眼前掛著今日關店的牌。
今天居然沒開!
那我跑那麼累做什麼啊……
我心裡默默流累淚著。
看來,只能明天在買了。
「漾漾,你站在這做什麼?」老姐的聲音從後方響起。
「本來想定蛋糕,但今天沒開……」我回道。
「直接打電話定不就好了?」。
……
為什麼我沒想到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