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啊!」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為什麼這裡一堆犀牛啊!

而且還是巨型犀牛!

我要回去啊啊啊!

「吵死了!」學長一巴掌從我頭上巴下去。

痛!

早知道我就不來了,嗚嗚嗚......

「褚,另一邊交給你了」學長一說完馬上往另一邊走。

咦啊!我看著學長要我負責的地方,默默滑下黑線。

也太多了啊啊啊!

我只好拿出米那斯,默默的含淚解決了。

但總感覺打都打不完的樣子。

「他們會再生」學長往我這邊走了過來。

......

不早說!害我打的這麼辛苦。

「這點是基本常識」學長白了我一眼。

.......

我看著學長把那些犀牛送回原來的地方。

.......

我真的好想巴學長,但我不敢啊啊啊!

雖然學長可能不會介意吧?

「我會十倍打回去」學長冷笑了聲。

嗚......

哪有這樣子的啊!

就算和學長交往了,但學長還是一樣對我暴力,我好命苦啊啊啊!

就不能別一直巴我嗎......

「想要我不巴你?可以呀,用你來換」學長緩緩的向我這邊靠近。

不,還是繼續巴我好了!

我可不想要趴床上起不來啊!

「哼」學長冷哼了聲,直接離開了。

咦啊?等我啊啊啊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