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我看著躺在地上的學長。

你不是說過不會有事嗎?

不是說過會回來的嗎?

我的手輕輕撫過學長臉龐。

明明約定好會回來的,為什麼沒有回來呢?

學長......你騙我!

「漾漾......」喵喵擔憂的看著跪坐在地上的人,擔憂的問。

「喵喵,讓我先靜一靜,好嗎?」。

「可是......」喵喵本還想再說什麼,但被千冬歲的話給擋了下來。

「喵喵,我們先離開吧,漾漾需要靜一靜」。

我看著離開的喵喵和千冬歲。

對不起......

對不起了喵喵。

對不起......

我站起身,啟動移送陣離開。

我要替學長報仇。

我要殺了讓學長離開我的人!

學長,我知道你不希望我這樣,但是......

我無法忍受!

「學長,我會替你報仇的......」。

我站在鬼王塚前,看著洞旁的安地爾。

安地爾......

「哦?凡斯的後代?」安地爾打量著我。

「安地爾,我要殺了你!」我怒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