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漾喵(悲)

#不喜勿入

#勿盜文

那日......

也像現在一樣,下著雨。

那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

「褚,我不會有事的」這是你對我說的話。

也是最後的話語。

亞,你知道嗎?

當我看著躺在血泊中的你有多麼的傷心嗎?

你對我說不會有事,但你卻出事了。

永遠的離開我。

當我想叫你時,你卻聽不見。

當我想和你玩時,你卻動不了。

當我想和你說話時,你卻無法開口。

為什麼呢?

約定不是應該遵守嗎?

你不是說你會遵守你對我的任何一個約定嗎?

「一生一世,永在身旁,絕不離開

這是你對我的第一個約定,在婚禮上給我的約定。

「我不會有事的,會回來的

這是你在那個下雨天給的約定,最後的約定。

亞......你這個騙子。

我站在雨中,雨打在我身上,渾身濕透的我,身體有些冰冷。

「漾漾!你怎麼在這淋雨?這樣會感冒的!」喵喵手中拿著傘,看到站在路上淋著雨的人,嚇了一跳。

「喵喵......讓我淋一下吧」我閉上眼,感受著雨中的濕氣。

亞......

我好想你啊......

「漾漾,你這樣做沒有意義啊!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呢?」喵喵眼淚流了出來。

我不想要漾漾這樣......

學長,為什麼你要這樣離開......

漾漾一直在等你啊!

「對不起」我淡道。

喵喵,對不起。

我又讓你擔心了。

「漾漾,你這麼做只會傷害你自己啊......喵喵不想要你這樣」我不想要你這樣啊漾漾......

我想看的不是站在這淋著與的你。

我想看的是以前那常笑的你啊!

「對不起,我又讓妳擔心了」。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這不是漾漾的錯」喵喵搖了搖頭,走到漾漾旁邊「我們進屋吧漾漾」。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