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以前是你保護我,現在......

換我保護你!

我抬起腳,往戰場的地方跑去。

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取所有人的生命。

或許......

這是我唯一做的。

「褚!」冰炎看著站在前線的人,眼中有著錯愣。

為什麼褚會在這裡!

「亞,現在,換我保護你們了」我站在場中,朝著學長露出溫和的微笑。

「凡斯的後代?」安地爾看著我說道。

「安地爾,我會把鬼族給消滅的,就在現在!」我喊道。

「吾為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漾,我願意用自己的血肉和生命,換取所有人的生命,我願用我所有的力量,換取消滅鬼族的力量」我淡淡的說著。

藍色的光在我身邊飄散著,藍色光點裡參雜著黑色的氣息。

這就是我的妖師之力嗎?

「褚!不要!」發覺對方要做什麼的冰炎,往褚冥漾那跑去。

不要這麼做!

褚!

我不想要你用生命換來的日子啊!

「永別了,學長」我淡笑了聲。

藍色的光芒在天空上豎起一道一道的光柱,黑色的妖師之力圍繞在柱子旁,順著柱子往天上集中,形成一個巨大的黑色光球。

安地爾見情況不對,馬上離開鬼族的陣營。

黑色的光球打在鬼族陣營上,巨大的爆炸聲傳來,站在附近的袍級們,很明顯的感受到強大的力量波動。

「真沒想到你會這麼做」僥倖閃過的安地爾看著站在場中央的人,淡淡的說道。

「安地爾,我知道你不是鬼族的」我看著對方淡淡說著,我的身體漸漸的變透明,像是要告訴我,我的生命即將結束。

「褚!不!不要」冰炎想要抱住對方,卻撲了個空,穿了過去。

「亞,對不起,但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們做的事」對不起,明明和你約定好要在房裡好好待著的。

但我真的不想站在別人的背後,接受別人的保護,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身邊的人離去。

「褚,你為什麼這麼傻?為什麼?」為什麼要用自己去換?為什麼!

「對不起,然後......永別了」我的身體消散在空氣中,緩緩的進入一片黑暗。

「褚.......不要......」冰炎跪坐在地上,眼淚從臉頰滴到地面上。

周圍的袍級漸漸的從驚愣中回過神來。

「冰炎......」夏碎看著哭泣的人,擔憂的叫了聲。

但......對方並沒有回應他。

褚學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