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冰炎看著眼前的黑髮妖師。

「我願意」黑髮妖師露出了溫和的笑容。

那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但是......

我們的感情並不長久。

我們的感情被家人所否定,我們在一起的第十天,就被迫分離。

我看著學長的房間,學長已經好久沒有回來了。

學長,我好想你。

我好想見學長......

日復一日,我的生活漸漸變得無趣。

少了學長,我的生活總覺得空虛。

「漾漾,今天要一起去白園嗎?」喵喵臉上帶著笑容,對著眼前的人問道。

「喵喵,我想去冰牙族找學長」 我想去那見學長。

「漾漾想去冰牙族?」愣住的喵喵看著漾漾問道。

「對......」我想去冰牙族。

去那裡一定可以見到學長,一定可以的。

「但是......」老師們不會同意的。

「喵喵,讓我去,好嗎?」我看著喵喵,說道。

我真的很想去......

「好吧,但是要讓喵喵也一起去」喵喵看著我說著。

「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