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你沒事太好了」喵喵把眼淚擦掉,換上開心的笑容。

但是......

我知道喵喵其實很痛苦的......

學長離開了,喵喵也不好受吧......

喵喵,對不起,我明明在學長的身邊,卻什麼也做不了。

我為什麼這麼沒用呢?

如果我能夠更強一些,學長是不是就不會離開了呢?

「喵喵,對不起......對不起」我低下頭,溫熱的淚水滴在自己手上。

「漾漾,這不是你的錯,如果喵喵能早點到,學長也不會有事,漾漾也不會受傷了......」喵喵眼中出現了些許哀傷。

如果可以早點到就好了......

漾漾就不會受這麼多傷了。

「喵喵,我能自己靜一靜嗎?」我想自己一個人待著一會。

「好,漾漾,如果有事一定要找喵喵,喵喵不想再看到你們受傷了」喵喵走到門邊,朝著我露出溫和的笑容。

「好」我回道。

喵喵離開後,這裡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我看著窗外的藍天。

我真羨慕天空,藍天白雲。

藍天不管到哪都有著白雲。

但是......

為什麼我和學長就要分開呢?

我在這裡,卻沒有學長。

學長在那邊,我卻不在學長身邊。

如果我能夠和這片天空一樣的話,就好了......

我閉上眼,腦海裡全都是學長被鬼王高手殺的畫面。

一次又一次的出現,不管我怎麼移開想法,都不會消失,畫面依舊出現在眼前。

我張開眼,看著天空,我抬起手想抓住那天空,卻抓不到。

明明看起來那麼近,卻如此遙遠。

學長,你在等我嗎?

等我為你報仇,我就會去找你的。

等我......

我很快就會去找你的,在那裡等我好嗎?學長......

我看著桌上的米納斯。

米那斯,一直以來,謝謝妳。

謝謝妳一直陪伴我、保護我。

這次......

再幫我一次好嗎?

「您是我的主人,不管您想做什麼,我都會遵從 」米納斯的聲音傳到我腦內來。

謝謝你,米納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