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相信有的人等很久了吧!

讓我們一起恭賀新年吧!

另外,住在南部的各位,小的在此祝你們平安無事!(此人剛回台南過年/睡了三小時被搖醒QAQ)

好啦!

就讓我們一起看文吧!(雖然此人還沒領紅包,但還是早放吧!)

「嘿嘿!漾,你怎麼這麼慢啊!」一顆彩色頭出現在我眼前,西瑞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好久沒到老薑這玩啦!」。

老薑?

我果然猜對了。

他們一定有關係的啊!

我的身邊怎麼沒有一個正常人呢?

好吧!有一位,那就是我的國中同學衛禹,也就是幸運同學。

我突然覺得好感動,有一個正常的前同學在。

「褚,你在腦殘就等著被......(消音)」學長瞪了我一眼。

嗚嗚,我錯了。

但是請不要消音啊!

「想聽消音部分?嗯?」學長臉上掛著笑容,但我能說,那笑容很可怕。

「我知錯了!」我乖乖的道歉。

我的人權到底去哪了,你的主人再找你啊!

拜託你快回來啊!

啪!

我馬上被學長巴了。

學長你好狠,每次都這樣打我。

「還是說你想要另一種方法?」學長冷笑了聲。

不用了,不用了。

我可以隱約的猜到學長所說的方法是什麼。

「嘖嘖,漾,你居然敢無視本大爺,看來你的皮在癢了是吧?」五色雞頭勾著我的脖子,露出詭異的笑容。

「我錯了」我今天怎麼一直道歉啊!

「漾漾,喵喵這樣穿好看嗎?」喵喵帶著甜笑走了過來。

我看著喵喵穿著一身洋裝,微愣了下。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

好可愛!

「漾漾,好看嗎?」看我沒有回應的喵喵,再次問了一次。

「好看」我回道。

不過喵喵今天怎麼穿的這麼華麗?

我這時才發現,不只喵喵穿的華麗,伊多他們也穿的很華麗,除了西瑞和我以外。

該不會今年新年要開派對吧?

「漾漾,你不知道嗎?老薑他們的女兒在今天結婚哦!」喵喵顯然看出了我的疑問。

咦?

結婚?

老媽怎麼沒和我們說?

「漾,你居然不知道這件事啊!」五色雞頭裝做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你是在驚訝什麼啊!

話說,我看你也不知道吧!

「西瑞,你自己也不知道吧」喵喵看著西瑞一眼。

「本大爺當......當然知道!」五色雞頭馬上回嗆,但中間有停頓了一下。

看來是不知道。

「感謝各位來參加我們女兒的婚禮,現在,我們典禮開始!」被稱為老薑的人站在台上,手持著麥克風,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對著所有人說道。

「那麼,有請新娘新郎入場!」在一旁主持婚禮的牧師手中拿著一本書,喊道。

我看著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和穿著西裝的新郎,兩人一起走在紅毯上。

我到現在才發現這有鋪著紅毯。

「新娘好美呀」在一旁的喵喵看著站在台上的新娘,臉上露出大大的笑容。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們,今天,我代表親友們祝福這對新人 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夠為這對佳偶主持婚禮,我感到十分榮幸,我在此祝兩位百年好合、不離不棄,也祝兩位早生貴子 」牧師站在新娘與新郎前,對著所有人說道。

原來婚禮是這樣的啊......

我偷偷看了一眼站在自己旁邊的學長。

就在我思考著事情時,台上的新娘與新郎都說了同樣的話。

「我願意」。

看著結婚儀式慢慢的結束,我拿起放在旁邊的蛋糕,走過去學長旁邊「學長,要吃嗎?」。

「嗯」學長把蛋糕接了過去。

我自己也從旁邊拿起蛋糕來吃。

看著那對新娘新郎,我總有些羨慕。

「羨慕?」學長突然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咦?

「你羨慕的話,我們找個良辰吉日,也來結婚」。

「!!」我是不是聽錯了?

學長居然說要找良辰吉日來結婚?!

「你沒聽錯」學長看著我,說道。

「咦咦,學長和漾漾也要結婚嗎?」也聽到這句話的喵喵看著我們問道。

「下一次換我們的婚禮」學長看了我一眼,回答了喵喵。

不是吧!

「喵喵一定會去參加的!」喵喵露出大大的笑容,開始和學長談了起來。

我的人權到底去哪了。

「漾漾,這個給你」千冬歲拿了一個紅包過來。

「謝謝」我笑著接過紅包「啊,這個也給你」我差點忘了放在包包的紅包,拿起其中一個給千冬歲。

「謝謝」。

我把手中的紅包都發完後,婚禮也剛好結束了。

天色也有些暗了,看來今年的新年就這樣結束了呢。

「還沒結束」學長把我拉到房間去。

咦!

不是吧!

「哼」學長冷哼了聲,吻上我的嘴。

你在冷哼什麼啦!

話說,重點不是這個,學長你不要吻我啊啊啊啊啊啊!

#結束

小的在此說出,文章結束,各位千萬別打我。

嗯,經採部分結束的意思,相信各位知道的。

沒錯,就是補腦!(被打)

那麼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