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今年過年來我這」學長在那天夜晚這麼對我說。

過年已經預定要回家過的說……

只好打電話和老媽說一聲了。

我看著桌上的時中,接著……

「啊啊啊啊啊啊!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

我把課本和爆符放入背包,打開門,吸了一口氣。

接著……

衝!

我一路從樓上跑到樓下。

因為牆上的東西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怪啊!

之前我還看到牆上的女人畫像會自己動,還會轉過來對我笑。

黑館根本是鬼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跑出黑館後,往教室的方向跑。

到教室時,差一點就要追教室了。

好險……

「漾漾,早安」喵喵帶著大大的笑容,對著我打招呼。

「喵喵,早安」我把東西放到桌上,對著喵喵回道。

「漾漾新年要去哪裡過?」喵喵看著我,一臉期待。

妳在期待什麼啊?

「學長要我去他那過」雖然不知道學長為什麼要我去他那裡過,但如果不去,會死很慘吧?

我還不想英年早逝。

啊哈哈哈哈……

「诶~喵喵還想邀你來喵喵家過年的說,居然被學長搶先一步啊……」喵喵露出一臉可惜的樣子,但在看到走進來的千冬歲後,喵喵又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千冬歲早安! 」。

「喵喵早」千冬歲把背包放到桌上,回道。

「千冬歲過年有要去哪裡過嗎?」喵喵一樣一臉期待的看著千冬歲。

「我要去夏碎哥家過」千冬歲回道。

「诶~本來想邀你們來喵喵家過的說,萊恩他也沒辦法來,這樣只有我和庚庚而已了」喵喵嘆息的說著。

「漾漾要去學長那過?」千冬歲看著我,問道。

「對……」千冬歲怎麼知道的啊……

拜託不要和我說,因為很明顯。

改天我一定要練出和學長一樣的面癱!

雖然好像不太可能就是了……

上課鐘一響,所有人都回到座位上坐好。

這堂是我最討厭的課啊……

聽著老師站在台上念著課本上的內容,我越來越想睡覺。

昨天晚上似乎太晚睡了。

今天要早睡一點才行了。

說真的,我有時候一直在想,我怎麼會來到這所學校,雖然說伊多有給了一個答案,但是我還是不理解。

也很好奇安地爾是不是鬼族的人。

雖然他說他是鬼王高手,但我總覺得他不像是鬼族。

我想因該沒有鬼族可以假扮成天使進入學校還不被發現吧?

說到這個,也不知道阿利學長的傷有沒有好一點了。

雖說之前已經把鬼族氣息淨化了一些,但還是有殘餘的。

阿利學長本人也都說沒事。

但我還是很擔心。

要不是因為我自己去見安地爾,也不會出這件事。

自從學長從焰之谷回來,我一直在想到底要麼彌補學長。

畢竟學長是因為我才變成這樣的。

就在我想著這些事時,下課鐘聲響了。

一天的課程也過得很快,今天下午也沒有課,所幸回宿舍休息一下吧。

                ○新年○

「褚,你好了沒?」學長站在門邊,靠著門對著我說道。

「好了」我把東西放到背包裡,走到學長旁邊。

學長直接拿出啟動移送陣。

咦?

不是說不能用嗎?

為什麼學長可以?!

「到了」學長的聲音打斷了我的腦殘。

咳,我說自己腦殘做什麼?

原來這裡是學長家,不過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我讓他們都出去了」學長看穿了我的想法,把我帶到他的房間去。

等等?!

房間?學長帶我來他的房間做什麼?

「新年我們就在這過」學長把門鎖了起來。

不……不是吧?!

在這裡過?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不久後房裡傳來了一陣慘叫聲,回來的人聽到自己家少主房間裡有慘叫聲,全都微愣了一下。

才想到少主說過有人會來他家。

所以就沒有開門進去查看情況了。

不過,原來少主喜歡的是男人?

◎全篇完◎

本: 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