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風輕輕的吹在我的臉頰上,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人。

他口中說出了一句話「禇,我喜歡你」。

他是這麼說的,但是……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為什麼呢?

「禇,我們分手吧」他站在我眼前,對我說著。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點,卻是不一樣的話語。

學長,你好狠。

結束一定要這樣結束嗎?

一定要在這個時間結束嗎?

今天本來是要慶祝的,為什麼要變成傷心的日子呢?

「學長,為什麼?」我哪裡做的不好了嗎?

學長,你告訴我,我可以改。

「我和別人訂婚了,她叫飛雅」禇,對不起了。

是我讓你到我的生活裡來,現在又是我讓你離開我的生活。

這麼自私的我,你一定恨透了吧?

如果你想要恨我,那就恨吧。

恨我拋棄了你。

恨我這麼自私。

恨我沒有告訴你。

等到哪一天你發現一切時,或許我早已不在了。

因為不想讓你傷心,我必須離開。

離開你的生活、離開你的視線。

「學長,你好自私……」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的拋棄我?

怎麼可以……?

當你說出喜歡我時,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因為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但是,為什麼現在要和我說分手呢?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愛了多年的人,在這一刻說不要我了。

「我知道我很自私,禇,但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明白的」明白我對你的心。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知道一切的。

但是,在那之前,我不能讓你發現。

「最討厭你了……」明白?你要我明白什麼?

我轉身跑開了。

我不想在看到他了。

不想……

在看到了。

「對不起」看著跑開的人,冰炎嘆了口氣。

我一生只愛你一個。

沒有愛過別人的。

但這句話,他聽不到。

「冰炎,你真的要這麼做嗎?」一直躲在旁邊的夏碎從樹後方走了出來。

「我只能這麼做了」被安地爾用的傷,一直無法好轉。

在這麼下去,只有死路一條。

不想要他傷心,就只能離開他了。

不管他會不會恨我,但至少,這是對他最好的辦法。

讓我從他的世界裡消失,讓他忘了我。

是對他最好的……

「我相信禇學弟知道了,他會生氣的」夏碎嘆息了聲。

為什麼就沒有更好的方法呢?

夏碎在心中嘆息著。

如果可以,自己真的不希望看到自己搭檔離開的樣子。

「會生氣的」氣我不把真相告訴他。

氣我讓他這麼傷心。

氣我讓他誤會自己。

「我會幫你好好照顧他的」夏碎淡淡的說著,語氣中有著哀傷。

為什麼最後會是這樣的?

為什麼要讓他們分開呢?

他們到底做錯了什麼?

要這麼的對待他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