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亞就回來了呢...

自從亞回族裡已經一個月了呢....

明天...終於可以見到亞了,今天就先好好休息吧...

我閉上眼,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在夢中,我做了一個噩夢。

「妖師!給我滾出去!」好幾名學生對著我大吼著。

「妖師給我出去!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賽塔對著我說著。

賽塔...

你不是說過,不會介意我的妖師身分嗎?

為什麼?

「褚冥漾你這個邪惡的妖師!」千冬歲手上的箭射了過來。

「你這個妖師,我真不該和你再一起!」學長拿著幻武兵器出現在我面前,將武器刺進我胸口。

我整個愣了。

為什麼?

連你也這樣嗎?

我腳下出現了一個移送陣,一到光把學長給打飛,而我被傳送到了其他地方。

就在我以為自己要死的時候...

安地爾出現了,他走到我面前,幫我治療傷口。

「要不要加入鬼族呢?」安地爾一邊幫我治療,一邊問著我。

「好...」我答應了他。

就在我昏過去前,我似乎看到安地爾露出了一個笑容。

『我相信這個恨意會幫你變得更強大的』我似乎聽到安地爾說出了這句話。

等我醒來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安地爾,我嚇到跳起來。

跳起來後,我後悔了,傷口好痛啊!!

「你這樣傷口會裂開的喔!」安地爾把我壓回床上。

安地爾為什麼在這啊!

我想起了昏睡前的事...

我被背叛了,之後安地爾幫我療傷,最後加入了鬼族嗎?

「等你傷好了,我再帶你去見耶呂」安地爾如此說道。

「嗯」我淡淡回道。

我一定會報復的,不管怎樣,我一定會報復。

在那天到來之前,我必須變強。

在那之後,安地爾帶我去見了耶呂。

3年後~

在這3年的時間,我變得很強了。

我一定會親手殺了你們的,我曾經的愛人,曾經的友人。

「褚冥漾,這次有你幫忙,我們一定勝利,今天我們將進攻各大學院,你和安地爾去Atlantis學院」耶呂如此說道。

「是」我的眼神變得更冰冷了。

我和安地爾帶著鬼族的軍隊前往學院。

今天終於可以殺了你們了,有我在這,鬼族一定獲勝。

我在心中瘋狂的笑著。

在學院門口,我看到了那些人。

那些背叛我的人。

那位欺騙了我的人。

「又是你!妖師!」千冬歲拿起武器。

「可恨的妖師!你居然加入鬼族!當初我應該殺了你!」冰炎怒吼著。

看著眼前的人,我冷笑了聲。

「米納斯」我叫出了屬於我自己的幻武兵器。

「殺了妖師!」一名黑袍大喊著。

「唉呀~他可是我們的最大幫手喔!不會讓你們殺了他的喔!不過,你們也殺不了吧?」安地爾看著我,露出有趣的笑容。

我拿起武器,對著眼前的所有人,開了一槍,這一槍有如一個發號令。

鬼族大軍開始攻擊著袍級。

我到了附近的山丘上,我找了一塊石頭,坐了下來。

看著眼前的戰場,我冷笑了聲。

我們會贏的。

「你確定要這樣做?」安地爾的聲音從我後方傳來。

「是,我必須這樣做,也不得不這樣做,耶呂必勝」我冷笑道。

「是嗎?」安地爾淡笑了聲,便消失在黑暗中。

我想他們也快來了吧?

果然,下一秒,旁邊就出現了幾個人影。

呵...終於嗎?

「你們可終於來了,就讓我來和你們做個了斷吧!」我拿起一顆幻武大豆。

沒錯,他就是陰影做成的幻武兵器,那個孩子。

「幻影」我手上出現了一把黑色的長刀。

「殺了你!」冰炎衝了過來。

我拿著幻武兵器,擋下了對方的攻擊。

後者則是愣了一下。

我想你們應該也不知道我會變得這麼強吧?

本來以為我會贏,但是...我卻輸了。

輸給自己那段執迷不悟的友情。

沒錯,我沒有報復成功,最後死了....

而就在我以為這是真實的時候,我醒了。

一醒來就看到亞坐在我旁邊。

「褚,你做惡夢了?」亞擔憂的看著我。

「嗯...」我抱著亞,哭了出來。

還好只是夢。

但是,那畫面依舊清晰,為甚麼那麼的真實呢?

「不要怕,有我在你身邊,什麼都不用怕」亞輕輕的安撫著我。

最後,我又沉沉的睡去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