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校門,讓我又想起了以前那痛苦不堪的回憶。

我...又回來了呢...

「殤,你沒事吧?」凱擔憂的問著。

「沒事」我答道。

怎麼可能會沒事呢?

但...我不敢說出來,這樣凱會擔心的。

「但...殤你臉色不太好呢...」凱看著我說道。

「真的沒事!」我往校門走去,便看到了銀色的髮和些許的紅色髮絲,我愣了。

亞...

(冰炎視角)

和夏碎到了校門口,看到新生我整個愣住了。

褚....

是你嗎?

真的是你嗎?

你終於回來了嗎?

「褚...」我輕喚了聲。

「好久不見了,冰炎殿下」殤說道。

殿下?

聽到這個稱呼,我的心把上變得有些冷。

為甚麼....

不再叫我亞了呢?

也對,我是那個傷你最深的吧?

我想起了以前和褚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一起逛街,一起出門,在他剛來到這個學院時,看起來有些笨笨的,但卻給我了從未有過的溫暖。

「褚,好久不見」我回道。

褚回來學院了,就代表還有機會。

(漾漾視角)

「殤,我們去報到吧!」凱走過來,把我往校門那拉過去。

凱聽過我的過去,我想他是不想要我和冰炎待在一起太久吧?

怕我可能會因為這個,而失去復仇之心吧?

「嗯」。

冰炎殿下,我們會再見的,我想那時候會是我們最後的見面。

(夏碎視角)

看著褚的身影消失在校們裡,我才把視線放回冰炎身上。

褚...回來了呢!

「冰炎,還有機會的」我拍拍冰炎的肩。

沒錯還有機會的,只要褚還在這,就還有機會。

「嗯」冰炎淡淡回道。

「那我先回去告訴千冬歲他們」。

「好」。

我啟動傳送陣到了千冬歲那。

「歲」我叫著正坐在椅子上的千冬歲。

「夏碎哥,你不是在迎接新生嗎?怎麼來了?」千冬歲嚇了一大跳。

「褚回來了」我回道。

「漾漾?漾漾回來了?」千冬歲站了起來。

「嗯,褚就是新生」。

「我可以去找漾漾嗎?」千冬歲問。

「現在...應該先不要,褚變的很冷淡」我嘆了口氣。

是啊...變冷淡了,畢竟被我們傷的那麼深。

「嗯...」。

---------------------------------------------------------------------------------------------------------

玄夜:

終於想出來了,不過這篇雖然是(下),但是還未完結喔!

下篇

冰漾悲文-報復之心的開始(上)

感謝觀看,我會盡快趕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