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因,這幾天我和夏都不會在家,你和小聿不可以亂跑哦」大爸出門前說了這麼一句話。

「不會亂跑啦!」我都幾歲了哪還會亂跑?

就算亂跑也不是我的本意啊!

「亂跑的話,等我們回來看我怎麼修理你」二爸冷哼了聲。

「知道了啦」我才不想挨皮肉痛呢

看著大爸和二爸出門後,我早回客廳,小聿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小聿,要吃點心嗎?我出去買給你」我開口問道。

「要,我跟你去」。

「你待在家就好,外面太冷,我去就好了」這麼冷的天氣可不能讓小聿亂跑,要是生病了怎麼辦?

小聿看著我開口說道「不可以亂跑」。

「知道啦」我走回房間拿了外套和錢包後,便走到門口把鞋子穿好走了出去。

 一走出門便感覺到一陣冷風吹了過來。

果然好冷啊......

趕快出去買完趕快回家好了。

我走到停車的地方把自己的摩托車遷了出來。

把車發動後,我騎到點心屋前。

這次就多買一點好了,順便再去買個便當好了。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點什麼?」一走進門,服務人員便開口問著。

「我要這個和這個還有這個,每一個都各五個」我開口回道。

一五個點心,小聿吃得夠嗎?

「在加五個這個好了」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最近小聿吃的點心越來越多了。

「好的,這樣一共五百元」服務人員將東西放入包裝盒裡,裝到袋子裡。

我將五百元拿給對方。

「收您五百元,這是您的發票」。

我拿著發票和點心走了出去。

雖然說要買便當,但要買哪一間的呢?

算了,還是回家煮好了。

我騎著摩托車直接回到家裡。

「小聿,我買回來了,你現在要吃嗎?」我打開門,把鞋子脫掉,走到客廳去。

但是都沒有人回應。

我微皺了眉「小聿?」仔細一看,客廳裡一個人都沒有。

人去哪了?

「小聿!」我大喊了聲,但依舊沒有回應。

我把東西放到桌上,走到廚房去。

沒有。

房間,沒有。

人跑去哪了?

桌上連一張紙條也沒有。

接著我聽到門打開的聲音。

「你回來了?」小聿走了過來。

這時候的我,有些怒了。

「為什麼自己跑出去了?」

「買食材,沒有食材了」小聿把手上的東西拿道出房裡去。

買食材?

「下次要買食材可以先和我說,我去買,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很擔心?」

「對不起......」小聿開口說著。

「算了算了,下次要記得和我說,知道了嗎?」

「知道了」小聿點了點頭「我去做晚餐」隨後便轉過身整理食材。

看著對方這個樣子,我在心底暗自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虞因 小聿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