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現在的一切?」珍惜......

我已經沒有什麼好珍惜了。

除了學長以外。

但為什麼要對我說這個?

珍惜現在的一切這句話從他口中說出來怎麼那麼像在說最後一句話?

等等,最後一句話?

剛剛走進來時自己的確有聽到有人在對話的聲音。

但進來後卻只有安地爾一人。

幻聽?這不可能吧?

該不會......

猜到安地爾想法的我,馬上跑出去追安地爾。

但人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安地爾!」我回到臨時居住地大聲喊著。

不在?

「安地爾!出來!」

「別那麼激動,我又不會不見」安地爾坐在樹上看著對方。

「安地爾,你剛剛在那裡真的是無聊去逛逛?」

「是無聊去逛逛,怎麼了嗎?」安地爾看著對方開口問道。

難不成是察覺到什麼了?

「在我進去之前,我聽到有人的對話聲,進去後裡面只有你一個,你、真的只是去逛逛?」

「是真的只去逛逛,我進去時什麼人都沒有」看對方還沒有發現自己心裡要做的事,安地爾開口回道。

「不要自己去處理這些事」我開口說完便轉身離去。

現在能站在我身邊的只剩你一個。

「這是對我動情的意思嗎?」安地爾開口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會擔心他真是我的錯誤。

安地爾看著對方加快離去的腳步,不自覺笑了出來。

笑?這麼久的時間,我終於又有機會笑了?

但這次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自己去處理這些事,我是這麼打算的。

我終於懂了。

為了一個人而付出是多麼快樂的事。

這份從來沒有感覺過的事還挺有趣的。

真不知道能享受多久呢。

褚冥漾,你們真是個有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