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出米那斯,本來以為重生後,米那斯也會一起消失、不見,但米那斯此刻卻還在身邊,讓我有些驚喜。

米那斯,這次拜託你了。

「交給我吧」米那斯淡淡的聲音傳到我耳中。

多久沒有使用米那斯了呢?

自從那天過後,米那斯便被我收了起來。

因為......米那斯是亞親手給的兵器。

現在,我要用米那斯結束一切。

我看到他動了,銀色的髮帶著一屢紅髮,在空中飛舞著,手中的長槍朝我攻擊過來。

我拿起米那斯,瞄準著他,開槍,另一隻手拿出一顆黑色幻武大豆。

它是那天被我帶去黑山君那的陰影,經過時間的沖刷,它終於成了幻武兵器,再次擁有了新的生命。

「痕」痕,是它的新名字,成為幻武兵器後的名字。

它從幻武大豆變成了一把長槍,黑色的長槍,與他的相似。

他看到我手中的黑色的長槍,愣了。

愣,因為那把幻武兵器。

愣,因為幻武兵器的形態。

愣,因為我眼中的哀傷。

但我沒有這個這個機會給他,既然無法回頭,就戰鬥到底。

他回過神後,強勢的向我攻了過來。

即使經過這麼多年,我的力量還是不及他嗎?

但我可沒有輸的打算,因為......這是他欠我的,是精靈欠我們妖師一族的!

我手中的黑色長槍,快速的攻了過去,雙方的武器擦出了火花。

我拿著米那斯朝他開了一槍。

他快速的向後跳躍閃開了這一槍。

在與他的戰鬥中,我似乎看到了安地爾站在遠方的樹上看好戲。

安地爾,你果然還是在看好戲的吧?

從千年前,你就是這般看著亞那和凡斯。

千前後,你依然在遠方看著。

看著我與他的爭鬥,看著妖師與精靈的爭鬥。

安地爾的身分,是一個謎。

現在我沒有時間想這些了,不管是生是死,活了,才能去想,死了,即便知道安地爾的身份也沒用了。

我專心的與他戰鬥著,但......我始終迎不了他。

因為自己的猶豫,他的長槍刺入我胸口。

最終還是死嗎?

我始終無法反抗命運嗎?

我自嘲的笑了。

我連自己的愛情都守護不了,與他之間的愛情,輕易的被別人抹滅,我還有什麼能力反抗呢?

我的視線開始模糊,在最後我聽見了安地爾的聲音。

「真沒想到,你居然下的了手」。

「一個背叛者,有什麼好下不了手的?」他這樣回道。

背叛者嗎......

「不知道該說你們無能,還是你無知呢?」安地爾嘆息的說。

「你什麼意思!」他怒吼。

「凡斯的後代可不是背叛者,背叛你們公會的是你們的公會會長」原來安地爾什麼都知道。

也對,只要他想知道,有什麼瞞的過他?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揍安地爾一頓。

「什麼?!」冰炎愣了。

不是褚?

那份報告和證據都指向褚?

怎麼可能不是?

「不信你自己問他,不過......你應該沒這個機會了」安地爾一說完便消失在空氣中。

「褚,你給我說清楚!」。

說清楚......

我怎麼說?我已經無法開口了。

累......我好累。

就這樣,讓我陷入永恆的睡面吧......

一切都不需要解釋了。

已經結束了。

我閉上了眼,意識慢慢的消散。

「褚!」看著閉上眼的人。

該死!我不會讓你死!你必須給我一個解釋!

我抱起他逐漸冰冷的身體,往提爾他們那過去。

我不會讓你死的,你必須活著!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