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終結部分啦!終結分為前段、中段和後段。

主要是以悲文為主,不過有人說太虐了呢,正在思考是不是因為邊聽音樂邊寫文的關係導致它變虐文呢!

本:和音樂有關吧!誰叫你愛聽那種悲樂呢?

衍:诶诶?這樣比較有感覺不是嗎?

本:(無言)( ̄﹏ ̄) 

衍:(傻笑)~( ̄▽ ̄)~*

本:還不快開始!大家都在等呢!

衍:哦哦!知道了

系統:那麼,讓我們一起進入這篇文章吧!

@不喜勿入

#悲【✔】

#喜【✖】

#漾漾死亡【✔】

#轉世【✔

【正文開始】

「冰炎,發生什麼事了?」夏碎在遠方便看到冰炎慌張的神情,一看到對方手中抱著的人,周圍的氣息瞬間冷了下來。

「先把褚救回來,我有話要他解釋清楚!」我把褚放在病床上。

你必須給我撐住,褚!

我要你親口告訴我真相,你不準死!

不管你撐不撐的下去,你都必須撐下去!

「冰炎,你要我們救一個背叛者?」提爾走了過來,眼中滿是殺意。

站在旁邊的藍袍眼中也是一臉不悅。

「先救了再說!」我吼了出來。

「冰炎,他是公會的罪人,你居然要我們救一個罪人?」越見也走了過來,一臉不贊同。

「你們不救,我就自己救!」

「冰炎!你想背叛公會嗎?!」夏碎怒了。

「背叛?或許是我們背叛了褚!」沒錯,當初我們根本沒有聽褚的話。

安地爾不可能會說假話,因為他根本沒有必要去說假話。

再說褚那時一點力量都沒有,怎麼背叛?

我們當時的確沒有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

或許......我們真的錯了。

「什麼?冰炎,你這什麼意思?」夏碎愣了。

「先救褚!」

「好,我們救,但你必須和我們說清楚」提爾轉身,帶著幾名藍袍,抱著褚走進了一個房間。

褚,不要有事。

你還欠我一個解釋。

我坐在椅子上,第一次感覺到這麼害怕。

我愣了,害怕?

我從來都沒有害怕過,為什麼此刻卻會害怕?

是害怕失去褚嗎?

還是害怕知道真相?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為何害怕。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這類感覺。

以前,我從不感覺快樂。

但是,褚給了我快樂,他的純真、笑容,讓我笑了,真心的笑了。

以前,我不會感覺到憤怒。

但是,褚給了我憤怒,因為他的一舉一動,他的不愛惜自己的舉動。

現在,褚昏迷了。

他會消失嗎?

知道真相後,我還能像以前一樣面對他嗎?

褚......

不要有事。

千萬不要有事......

若真的是我們誤會了他,我還能彌補他嗎?

褚,你還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父親,我或許真的錯了吧......

妖師一族,只剩他一人。

是我們親手殺了他的家人,他最愛的家人。

我們真的錯了嗎?

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