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氣息飄散在空氣中,天空閃電交加。
「今天的天氣還真差呢......冰炎,褚的事你打算怎麼辦?」夏碎抬頭遠望著天空。
「哼!還能怎麼辦?背叛者本就該殺。」我冷冷的看著空氣中那屬於褚的氣息。
背叛,因為幫助鬼族。
背叛,因為他殺了人。
褚,不,是褚冥漾,你膽子真夠大。
敢在我眼下殺人,背叛!
「他來了!」站在附近的袍級大喊著。
哼,終於來了?
我等很久了。
「學長,我說過不要在來了,你沒聽進去?」褚冥漾穿著一身黑色長袍,髮散了,眼中有著些許睡意。
昨天太晚睡了,還沒睡醒就被安地爾吵醒,那個混蛋,我覺對會和他算帳!

「學長,如果你沒有事,我不奉陪了」看著那眾多袍級的隊伍。
看來學長這次是想殺我呢......
不過......我怎麼可能乖乖給他殺?
我可還要救出然他們呢!
「別想走!」冰炎往褚冥漾那攻去,只可惜被對方閃開了。
褚冥漾冷哼了聲,直接把冰炎踹飛,轉生走人。
這點小攻擊,怎麼可能傷到我?
也太小看我了!
學長,要打?
我們就在下次大戰時打。
在大戰時殺了你,我就能救回然他們。
所以,學長,對不起了。
我也不是自願的,我只是想救他們而已。
但,我知道你不會懂的。
因為你從來不放過背叛者。
對於背叛者,你不會聽他的解釋。
對於公會的命令,你回遵從。
﹏﹏﹏﹏﹏﹏﹏﹏﹏﹏﹏﹏﹏﹏﹏﹏﹏﹏
還沒結束啊!
還有中,不過目前還未悲,大概下篇出現。
《被毆》
手機打,手好酸。《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