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中段來啦~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去故事吧!

衍:這次寫文的配樂-當(說這做啥#

本:噗哧(笑出來)

不多說了,快看文。

#不喜勿入

#勿盜文

「冰炎,他醒了」夏碎走了過來。

醒了......褚醒了。

我站了起來,馬上到褚的房間。

「褚!」我看著褚手中正拿著一個杯子喝水。

「冰炎殿下,這是什麼意思呢?」褚放下杯子,轉過來看著我。

「褚......」對於對方的冷淡,一時有些不適應。

也對,自己傷了他,怎麼可能還會開心?

「冰炎殿下不是都叫我背叛者嗎?怎麼,改口了?」我看見了對方的冷笑。

那笑,有著嘲諷。

那笑,有著不屑。

那笑,有著失望。

那笑,有著絕望。

褚的眼中在也沒有以前那純真的表情。

褚變了,他不再是以前的褚。

以前的褚,死了。

被我親手殺的。

現在的褚,是身為鬼族的褚,是我讓他變成這樣的。

「褚,對不起......」我垂眸,現在我做的只有道歉,彌補自己的過錯。

「殿下的道歉,我這個小小的妖師可受不起,殿下不如去找其他人說,如何?」

「褚,那天的事,可以告訴我嗎?」至少讓我知道那天的事。

「知道了,又如何?和我道歉?重新討好我?呵,我不需要,這件事,我不會告訴你!」我看到褚手中拿出一個瓶子,瓶子中有著黑色液體。

那是......毒!

「褚!不要!」我馬上跑到他的床邊,但......早就來不及了。

看著他的身體,緩緩倒下,氣息漸漸消逝,身軀變的冰冷。

為什麼?

為什麼啊褚!

難道你連最後的機會都不給嗎?

為什麼不告訴我真相?

為什麼要服毒自盡?

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褚,你就那麼恨我嗎?

為什麼......

我跪倒在褚的床邊。

心,好痛。

為什麼連最後的機會都不給我,為什麼不給我彌補的機會......

「冰炎,別傷心了」夏碎拍了拍冰炎的肩。

「褚......」褚......

褚,我說過要陪你一輩子的,但是我沒能做到。

下一世,我會再與你相見,我會在彌補你的。

我不會再辜負你。

這次,讓我好好的彌補你,好嗎?

我站起身,往門外走去。

抬頭望著天空,天空上一片晴朗。

但是,褚看不到了。

我閉上眼,風吹散了我的髮絲,銀色帶著些許的紅的髮絲在空中飛舞。

褚,來世我們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