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離開了。

妖師一族,在那一天滅族。

我獨自一人走在街道,我看到了那個車站,我們第一次相遇的車站。

那時你就是在這與我相見的,我們的一切也是在這裡開始的,但卻不是在這裡結束。

從那天開始,我一直在尋找你,尋找你的氣息。

但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你的氣息。

我是不是再也找不到你呢?

褚,你在哪?

「冰炎,你又走到這來了?」夏碎從我後方走了過來,身上的紫袍有著些許血跡,看來是剛出完任務。

「嗯,不知不覺就走到這裡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走到這了」是啊......我為什麼會走到這呢?

為什麼呢?

「冰炎,褚的事,我知道你很傷心,但是,你也不能像這樣漫無目的,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呀!我想褚也不會高興的」夏碎看著冰炎,心中無奈的嘆了口氣。

褚的事,冰炎為何就無法放下呢?

看著冰炎一天又一天的消沉下去,我心裡也感到不自在。

雖然我知道褚的事讓冰炎很傷心,但是,傷心是傷心,正事也不能一直放著啊!

那一天,妖師一族滅族,褚也在那一天死去。

但是,自從提爾告訴冰炎轉世的事後,他整天就像現在一直尋找褚的轉世。

可是他始終找不到,最終就像現在,如同行尸走肉,漫無目的的走,不管別人怎麼勸說,他都沒有聽進去。

「我只想快點找到褚」是啊......

我還沒找到褚呢,我還要到別的地方找。

我一轉身,一個人撞了過來。

「哎喲!好痛」那是一名黑髮黑眼的男孩。

黑髮黑眼?

褚!

看著他身上的氣息,確實是妖師的氣息。

褚,我終於找到你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