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來到這啦><

漾漾你們終於見面了?

好啦~第三段故事一樣分成前段、中段和後段。

謎音偷偷預告:這篇可能會講漾漾和冰炎相遇後,冰炎糾纏不已(?),但漾漾又沒前世記憶~所以~呵呵呵,再來~未來再繼續說。

現在讓我們一起觀看我們這~嗯,有趣的冰炎出糗(?)(诶诶#(被粉粉打死)

「對......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所以撞到你了」男孩站了起來,連忙道歉。

「褚......褚,是你嗎?」我笑了。

找了這麼久的時間,我終於找到你了。

「褚?是誰?我不是叫褚呀......」男孩歪著頭思考著,接著低下頭看著手中的手錶,接著「啊!完蛋了啊啊!我要遲到了!」

褚不記得我了?

看著男孩漸漸跑遠,心中有些失落。

「冰炎,褚已經不記得你了,放棄吧,你是精靈,他是人類,你們再一起不會快樂的,只會受盡等待的折磨」不知道何時站在後面的提爾淡淡的說著。

「提爾,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褚在哪了?」我問。

「是,但是公會下令,不能告訴你們」提爾的語氣還是像以前一樣,但還是聽的出來那語氣中的嚴肅。

公會?又是公會?

為什麼他們每次都要阻止我?

為什麼?

但是,我不想放棄。

我想要好好彌補褚,我要跟在他身邊一輩子。

不管是誰,我都不會讓他阻止我!

「我不會讓你們阻止我的」我冷笑了聲,轉身離開。

「冰炎!褚都已經不記得你了,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夏碎怒吼了出來。

但是,我不想聽。

我沿著褚離開的方向走,四處找他的身影。

就在我想要用術法找人時,我看到了一個黑色的身影,是褚!

「褚!」我跑了過去,抱緊對方,我很明顯的感覺到對方的僵硬。

「放......放開我!」對方開始掙扎起來「就說我不是你說的那個褚了嘛!」

「褚,即使你不再記得我,我還是會永遠在你身邊的,給我一個彌補的機會好嗎?」我放開了對方,問道。

「我不認識你啊!」我看著對方轉身跑開。

我站在原地呆愣著。

「那個人是誰啊?怎麼在這裡拐人,該不會他就是新聞上說的怪人吧?」旁邊的路人開始小聲聊了起來。

「但是他蠻帥的呀?如果能被他拐,我這一生也值得了!」一名女性笑著說道。

「他可是個怪人呀!你沒看到剛剛那個男孩不認識他,他還要糾纏嗎?」另一名女性回道。

「你說,他們會不會是鬧翻的同性戀小情侶呢?」

「有可能喔!」

我完全沒有心思裡會旁人的話語。

我現在只想要快點挽回褚,照顧他,保護他。

褚,你等我。

我會好好的帶回你的!

我轉身離開。

「诶,他離開了呀,我還以為他追上呢!」

「他該不會是放棄了吧?」

放棄?怎麼可能放棄。

我走遠,沒有在聽到他們的談話。

褚,我會讓你這一生過的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