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 一到聲音從後方響起。

天啊!他怎麼又來了!

天天都跑來,都不嫌煩嗎?

我都已經告訴他我不是褚了啊?

話說,褚到底是誰嘛!

「冥,他是誰呀?還蠻帥的耶!」凱在旁邊說著。

凱,是我的知心好友,在校園裡校排第一,也是校園的風雲人物,相反的我,是校排最後一名,校園裡默默無名的學生。

嗚,怎麼差距這麼大啊?

「不,我不認識他」重點是,我還是和凱解釋完我和那個怪人的關係再說。

不認識,絕對不認識。

「可是他好像認識你耶?冥是不是忘記了呀?」凱依舊不放棄的問。

我似乎有種感覺,你是不是想把我給賣給那個怪人啊?

還是說你又花心了!

「凱,你是不是在打那個怪人的主意呀?」我問。

「哎呀!被發現了,嘿嘿」凱傻笑了一下。

看著凱,我真的沒辦法承認,他是全校第一的風雲人物。

假如我不認識他,我應該會以為他是一個笑面神經病。

因為他太愛傻笑了。

想到這時,我腦中突然有個影像出現了。

這是什麼?

「雷多!你給我住手」雙胞胎?

「雅多,要不要我們把頭髮染成西瑞那樣呀?」

這些是什麼?

記憶?

但,我不認識他們啊?

「你給我放手,你這個笑臉神經病!」一個染著七彩頭的人大吼。

為什麼?我會出現這些影像?

「冥,冥!」凱看到對方情況不對勁,馬上用手打在對方臉上。

「咦!啊......對不起,一時恍神了」剛剛那些影像到底是什麼?

「沒事吧?剛剛我可是叫你很多次哦!」凱一臉擔憂的看著。

「真的沒事啦!」應該是沒事吧?

剛剛應該只是我想多了,頭腦當機才出現的吧!

沒錯,一定是這樣!哇哈哈哈!

和凱分開後,我往自己家中走去,不料,那個怪人又出現了。

其實他不是怪人,是跟蹤狂變態大叔吧?

對,一定是這樣,不可以靠近,等下3 2 1就衝!

3

2

1

0

衝!

我抬起腳步,往家裡衝進去。

「你這個死小孩,跑來撞人謀殺親母啊?」被我差點撞到的老媽,大吼了出來。

老媽,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有變態大叔啊!

「褚」但很顯然的是,我沒有甩掉他。

「哎呀,這位小帥哥是誰呀?」媽媽看了看那個怪人加變態大叔,問道。

媽,你不是有爸了嗎?

不能搞外遇啊!

再說,他可是變態大叔啊!

「伯母好,我能否找一下你兒子?」怪人淡淡的開口。

千萬不要答應啊啊啊!

「哎呀!當然可以呀!」但是,我媽還是答應了。

嗚......

---------------------------------------------------

待續

---------------------------------------------------

冰炎被當變態大叔了啊

嘖嘖(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