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穿越回去時,那不想回憶起的記憶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漾漾,鬼族入侵了,你快離開!」喵喵把我向後推,將眼前的鬼族殺了。

「可是......」我看著越來越多的鬼族,心裡的恐懼緩緩升起。

雖然我是妖師,但我也是人類,怎麼可能不害怕?

「快走!」喵喵大喊。

對不起......

我轉身向後跑,越跑越遠。

到樹林那,我停了下來

學長他們還在那......

但當我回去時,戰爭結束了,喵喵他們倒在地上,再也不會動了。

對不起......

我不該因為害怕而逃跑。

眼前的畫面漸漸的消失,我不知道從哪掉了下去。

「痛......」這門都不會溫柔的讓人出去嗎?

我看著周圍,想找出這是哪裡。

這不就是......

我逃跑後停下的森林嗎?

「漾漾,你怎麼在這?」喵喵走過來。

喵喵......

「喵喵!」我哭了。

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喵喵了。

那學長他們一定也活著!

「漾......漾漾?你怎麼了?受傷了嗎?喵喵幫你治療」喵喵嚇了一跳。

「我沒事.....」知道自己失態了,我把眼淚擦乾,站了起來。

「真的沒事了?」喵喵還是不太相信的打量著我。

「真的啦!」我真的回到過去了。

這樣,我就能救學長他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