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師,死了愛人的感覺如何呀?」紫色捲髮的女人看著跪坐在地上,手中抱著冰炎冰冷的身軀的褚冥漾。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鬼王高手,心裡只剩下滿滿的憤怒。

我要殺了她......

我要殺了她替學長報仇。

我拿起米那斯,朝著對方攻擊,但想也知道會被閃開。

「真是不乖的孩子」鬼王高手將手中的鞭子甩了出去。

來不及閃躲的我被打中了臉。

但我早已沒有知覺,我拿出爆符變出了長槍,拿著長槍往對方那攻去。

鬼王高手將我的攻擊擋了下來,我用了另一張爆符變出長刀,往對方沒有防護的地方砍去。

沒有料到這點的鬼王高手按著傷口向後跳去。

「你還真敢呢,妖師」鬼王高手眼中有著怒火,手中的鞭子在空氣中揮舞著,就在我要拿出報符時,鞭子攻了過來。

不想讓我拿出爆符是嗎?

我拿起米那斯,將對方的攻擊打落在地面上。

「嘖!」鬼王高手拿出了另一條鞭子,往我這甩過來。

看著兩邊同時過來的攻擊,我只閃了一邊,另一邊卻沒有成功閃過。

我們只打了許久,我身上的傷口漸漸的增加,我能感覺到我的體力開始流失,攻擊也漸漸變弱。

就在我感覺到絕望時,我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力量又漸漸的增強。

「嘖」看到攻擊全被我打回去的鬼王高手,嘖了聲「這次就先放過你!」隨後便消失在空氣中。

我看著消失在空氣中的鬼王高手,確認已經走了以後,我跪了下來。

身體好沉重......

眼前漸漸變得一片黑,我知道我倒下了。

但是......

我的心,還沒有倒。

「漾漾、漾漾!」我似乎聽到有人正叫著我的名字。

「漾漾......」另一道聲音也同樣叫著我的名字。

這個聲音是......

千冬歲?

我緩緩的張開眼,看到喵喵眼中有著淚水,淚水一滴一滴的滴了下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