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對不起,我和她已經訂婚了」我看著學長身邊站的女生。

聽說她是冰牙族的公主,是嗎?

我苦笑了聲,我果然無法和學長再一起嗎?

學長是男的,他需要的是一個女生,而不是同為男性的我。

「我知道了......」我轉身離開,離開這個令人厭惡的地方。

我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中跑了起來。

學長......

學長不要我了。

眼淚從臉頰滑落,我用手想把眼淚擦掉,卻怎麼也擦不乾淨。

「漾漾?」喵喵看著邊跑邊哭的人。

「喵喵......」我聽到有人叫我的聲音,我停下腳步,我沒有正面看著喵喵,因為我不想讓對方知道我哭了。

「漾漾,你怎麼了?為什麼哭了?」但最終還是被喵喵知道了。

我抱住喵喵,大哭了起來。

我不想和學長分開。

為什麼要這樣拆散我們?

為什麼!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到底哪裡做錯了......

要讓祢這麼對我?

但是,不管我怎麼想,也不會有人回應了。

學長不會在我耳邊說「笨蛋,就只會在這亂想?」。

學長不會在這麼對我說了......

「漾漾,你到底怎麼了?」喵喵擔憂的看著稍微冷靜的人,問道。

我把事情告訴了喵喵,我感覺的到心中的痛。

「學長也太可惡了吧!居然這麼對漾漾!」喵喵聽完對方的話,心中燃起了一把怒火。

他怎麼可以這樣拋棄漾漾!

明明漾漾那麼愛他。

「漾漾,你別哭了,喵喵帶你去散散心好不好?」看著還在哭的人,喵喵心裡有些不高興。

因為學長拋棄漾漾而不高興。

因為學長的不守約而不高興。

因為學長的過份兒不高興。

學長,你真的就這麼離開漾漾嗎?

你那個時候說好要保護漾漾一輩子的,為什麼今天卻和漾漾分手了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