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大多為夏千

#不喜勿入

#崩角注意

#勿盜文

「夏碎,公會要你去一個任務」禇冥玥看著眼前的人,說道。

「任務?」夏碎看著前面的禇冥玥。

聽說她是禇學弟的姐姐呢。

「嗯,我也會一起去」因為這次的任務有危險性,公會要自己陪同前往。

在加上對方身上也有傷。

但是,真搞不懂公會為什麼不等他傷好了,在讓他去任務?

「知道了」看著對方放在桌上的任務內容,我回道。

和禇巡司一起任務似乎還是第一次。

但為何是指定自己去?

看著上面寫的任務時間。

一個月嗎?

看來要和歲說一下了。

但,他大概會跑去公會罵人吧?

畢竟自己的傷還沒好。

看著對方轉身離開,我坐在病床上看著任務單。

想著要不要先瞞著歲一下。

就在我想著要不要瞞著時,門被拉開了。

「歲,你來了」我露出溫和的笑容,看著走進來的人。

「夏碎哥,剛剛禇巡司來過?」千冬歲坐到旁邊的椅子上,把食物放到我的面前「這個給夏碎哥吃,很好吃的哦! 」。

「謝謝」我把東西接過來「嗯?蛋餅?」。

好久沒吃到蛋餅了呢。

「我煎的……不知道煎的好不好吃」千冬歲期待的看著我。

「不錯吃」我咬了一口。

煎的還不錯,但……

似乎有焦味?

是煎太久了吧。

「那就好! 」千冬歲一聽到『還不錯』三個字,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看對方開心的樣子,自己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只要歲開心,自己也會跟著開心。

但是……

如果歲知道自己要去長期任務會不會擔心?

不太想讓對方擔心的。

因為之前那次,讓千冬歲擔心了很久,看到自己沒事後,他才放鬆下來。

這次去長期任務,會讓歲擔心很久吧?

我該和歲說嗎?

「夏碎哥你怎麼了?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千冬歲看到心事重重的夏碎,有些擔心。

「沒事」我搖了搖頭。

「對了,禇巡司剛剛來做什麼的?」千冬歲突然想到自己剛剛問的事,還沒被回答,在問了一次。

「沒有什麼事,來這探望一下而已」我先找了一個理由騙了過去。

現在還不能讓歲知道任務的事。

只能等要去的那天在說了呢。

希望歲的直覺不要那麼敏銳就好,從以前到現在,很難瞞過對方一些事情。

任務的事,也希望他不會在情報班找到一些資料,要不然會被抓包吧。

「沒事就好」顯然還是有些擔心的千冬歲,嘆了一口氣。

夏碎哥不想說也沒辦法了。

反正以後夏碎哥會自己告訴我。

而且在醫療班裡應該也不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剛剛禇巡司真的只是來探望而已嗎?

基本上禇巡司會出現都是和任務有關的,要不然平時也不會看到她出現。

我還是留意一下比較好吧。

我可不希望夏碎哥在傷還沒好的時候就被公會派出去任務。

如果真的被派出去任務,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阻止的!

「歲,我有些累了」最近明明睡很多,不知道為什麼還會累。

「好,那我先出去,夏碎哥,如果有事一定要和我說,不可以亂來」千冬歲站起來,走到門邊,離開前還不忘記提醒這件事。

還是一樣愛操心啊……

作者的話

此為第一次打夏玥><

好吧,其實千冬歲戲分比較多,最後面主要是與冥玥任務情形(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