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啟動移送陣離開了學院。

就算身體上的傷還沒好,我也不能繼續待著浪費時間了。

我走入鬼王塚。

「哦?妖師的後代,真難得你會過來」安地爾坐在椅子上,手中拿著咖啡,看著我說道。

「我要加入鬼族」只有加入鬼族才能替學長報仇。

就算被喵喵他們當成背叛者,也沒關係。

「哦?你怎麼會突然改變心意呢?」安地爾裝做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安地爾,你早就知道我會來,你就別裝了」我會來這的事,他早就料到了。

我想來這的目的他也早就知道了。

「你知道我是鬼族的人,又怎麼能這麼肯定我會幫你呢?」安地爾冷笑了聲,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

「一句話,幫不幫?」我沒有時間繼續在這裡廢話了。

「我可以幫你,但你能給我什麼好處?」安地爾放下手中的咖啡,手撐著下巴,打量著我。

「你想要什麼,我都答應你」事成之後,我也沒必要活著了,所以,不管安地爾的要求是什麼,我都能答應。

「成交」安地爾站了起來,走到我面前「我就幫你,我來讓你變強,讓你變的有能力殺了鬼王和鬼王高手」。

「鬼王高手?你就不怕我殺了你」想必他也知道,我恨的人裡也有他。

「你不會下手的」安地爾在我耳邊淡淡的說著「因為,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聽著安地爾的話,我微愣了下。

他是怎麼肯定我不會下手的?

還有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安地爾擅長動搖人的心』我的腦海裡浮現了學長對我說的話。

沒錯,安地爾擅長動搖人心,我不能被他動搖。

不可以跟著安地爾的思維走。

「我不會相信你的話」我的語氣特別的冰冷,對於安地爾,我不會給予任何好的態度。

畢竟他傷過學長和安因,我不能原諒他。

「現在當然不會相信,但是,日後可就不一定了」安地爾嘆息了聲。

我不懂安地爾為什麼要嘆息。

對於他,我應該只是一個道具而已,為什麼他要嘆息?

「你什麼意思?」我看著對方,眼中有著些許防備。

對於安地爾,不能不防備。

「你說呢?」安地爾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著我。

說真的,我很討厭安地爾那個笑容。

每次都笑的那麼詭異。

「……」對於他的話,我選擇沉默。

「總之,你就先住我這吧」安地爾看我不打算回答,只好把話題轉回正事上。

安地爾那?

原來他有住的地方啊?

我還以為他都住鬼王塚或隨便找個空房住呢。

「我可不是那麼隨便的人」安地爾顯然看出了我心裡在想什麼。

有時候我真的會懷疑,為什麼他們都能看出我在想什麼?

我臉上應該沒有寫出我在想什麼吧?

還是說,安地爾也和學長一樣,偷聽我的心聲?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真心覺得,我很需要人權。

每一次都要偷聽我的心聲,真的是……

讓人很沒人權啊!

「你看起來就很隨便」我白了對方一眼。

「……」這一次,換成安地爾沉默了。

哦?

真難得安地爾會沉默啊?

這可真是稀奇。

安地爾顯然不想再說話了,轉身帶我走出鬼王塚。

因為耶呂他們這個時間出去,所以整個鬼王塚只有安地爾一人留下來看守。

畢竟公會裡除了學長以外,幾乎沒有人能打得過安地爾。

我跟著安地爾走到一棟房子前。

我看著那棟房子和旁邊的花園,整個無言。

這真的是一個鬼族高手住的地方嗎?

這根本是一般房子吧!

旁邊的花園裡,裡面的花開得很漂亮。

這裡就像仙境一樣,裡面的氣息很乾淨。

安地爾真的不是鬼族吧?

「這裡是以前我和他們一起找到的」安地爾看著眼前的房子,安地爾看著房子的眼神中有著留念、悲傷。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安地爾露出這種表情。

他們?

他們指的是學長的父親和凡斯嗎?

但是為什麼安地爾眼中有著悲傷?

「以前在這過的還蠻開心的,但畢竟我是鬼族的人,不可能和他們在一起」安地爾走到房子前,把門打開來。

「既然喜歡,為什麼還要傷害?」既然喜歡,那就不應該破壞掉。

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說了,我是鬼族的人,不可能和他們在一起」安地爾的語氣中有著不耐煩。

只要是鬼族的人就不能在一起嗎?

這種事是誰規定的?

「但你不是鬼族,為什麼要加入鬼族?」能夠住在這

還不會有絲毫鬼族氣息的人,就不可能是鬼族。

只要是鬼族,在這種地方一定會留下鬼族的氣息,而且花園裡的花也不可能開的那麼茂盛。

「我可是鬼王高手」安地爾給了一句和之前一樣的話。

「鬼王高手就一定是鬼族嗎?」安地爾,你到底是什麼人?

「……」安地爾轉過來看著我「知道太多並不是好事,勸你不要再問了」。

「……」我沉默的看著對方。

到底是什麼事讓安地爾不願意說出來?

還有,安地爾在鬼王塚對我說的話又是什麼意思?

「進來吧」安地爾走進屋子裡「記得關門」。

我跟著走了進去,進去時把門關了起來。

看著屋裡,這裡應該常常有人在打掃吧?

安地爾自己掃的?

原來安地爾也會打掃。

對於安地爾這個人,我感覺到他的身上有許多的謎團。

或許到哪一天,這些謎團會自己出來吧?

安地爾的身世、種族,到底是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安地爾的種族一直都是不明,公會裡也沒有任何有關安地爾的紀錄。

有的也就是安地爾是雙袍級,後來加入鬼族,成為了鬼王高手而已。

安地爾想要隱瞞的真相,到底是什麼事?

「這裡我都打掃過了,你的房間就用二樓那一間吧」安地爾帶我走上二樓。

二樓一樣也掃得很乾淨,但是很奇怪的是,這裡的空間很大,但是,為什麼房間二樓只有一間,而其他層樓確有很多間?

「嗯」我淡淡的回道。

安地爾帶我到房間後,就走了下去。

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待著。

學長……

你等我。

等我變強後,我一定可以替你報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