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場夢,悲傷的夢。

當我以為我能夠改變自己的人生時,卻在那一刻……

全部離我而去。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沒有出現。

我坐在大殿裡,嘆息著。

學長,你不應該背叛我的。

我不希望親手殺了你。

但這一切,似乎太晚了。

在你背叛我時,就太晚了。

「安地爾」我淡淡的叫著站在門口的人。

「怎麼了?」安地爾抬頭看著我。

「我這麼做,真的對嗎?」這麼做真的是對的嗎?

「你說呢?」安地爾冷哼了聲。

安地爾,你就不能認真回答我的問題嗎?

「……」算了,還是不要問他好了。

自從學長背叛了我的那一天,我便與安地爾聯手滅了鬼族。

為了學長,我不惜一切。

為了學長,我考上黑袍。

為了學長,我忽略了安地爾。

當我知道安地爾喜歡我時,我在房裡關了很多天。

畢竟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安地爾的感情,所有的感情都給了學長,一點也沒有留給安地爾。

我是不是辜負了安地爾?

辜負了他對我的感情。

「漾,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雖然你和我在一起了,但你並沒有正眼看過我」安地爾嘆息了聲,叫我的稱呼從妖師的後代改成了漾。

「對不起」我確實沒有正眼看過安地爾。

那是因為,我還是無法忘了學長。

即使被學長背叛了,我對他的感情……

卻還在。

「你知道我不想聽你說這句話」安地爾轉身直接走了出去。

我當然知道你不想要聽這一句話,但是……

我真的無法喜歡上你。

我喜歡的人,一直都只有學長一人而已。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都被他拋棄了,卻依然喜歡著他。

不管我想要怎麼忘記他,他的樣子、話語卻一直浮現在腦海裡,抹消不掉。

學長,你當初為什麼要答應我的告白,和我在一起?

而現在卻說不喜歡我,將我一腳踢了出去。

你真的很過分呢。

擅自的進入我的生活,卻又那麼自私的離開。

我在你眼理,到底是什麼?

道具?

學弟?

還是愛人?

或是你的眼裡根本就沒有我呢?

學長啊學長,我這一生做的最錯的,或許是認識了你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