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對不起」我看著蕩蕩的房間,如果那個時候我沒有去找安地爾,學長就不會死了。

我必須負起這個責任,必須親手殺了安地爾。

「學長,請你原諒我」我走出黑館。

看到夏碎學長他們站在外面

「漾~你居然想丟下本大爺!」西瑞用獸爪勾住我的脖子

「褚學弟,以你現在的實力,是打不贏安地爾的」夏碎學長嚴肅的看著我「我想冰炎也不希望這樣」。

「我必須這樣做,我一定要殺了安地爾,我不想再繼續站在大家後面,接受大家的保護,我也想要保護大家,不希望再看到有人死去!」。

「是嗎?既然你這麼堅持,我們也不能再阻擋你了,但是,我們也會一起去」。

「但是...」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夏碎學長打斷了。

「我們沒去,你也別想過去,我們不會讓你白白送死」夏碎學長的語氣已經不再那麼溫和了。

「好」。

「既然答應了,那就走吧!」夏碎學長丟下傳送符,下一秒我們就到了湖之鎮。

安地爾靠在牆上,看著來的人。

「褚同學,我就知道你會來」安地爾看了所有人一眼。

「安地爾!我要殺了你」我拿出米娜斯,身旁的友人也跟著拿出自己的兵器。

「喔?殺了我?你很有勇氣,不過是不可能的,亞那的孩子都殺不了,何況是你?」安地爾似笑非笑的看著漾漾。

--------------------------------------------------------------------------------------------

精彩部份中斷抱歉啦~

下篇(中篇)將出現一半結果

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