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我一定會守護你一輩子的』這是學長上次情人節告訴我的話,而現在呢?

我被眼前的親人、友人還有我最愛的學長背叛...

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褚冥漾!你為什麼要傷害玲!」庚大吼著,完全失去平常的優雅。

我沒有!不是我做的,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肯相信我呢?

「漾漾!你這個背叛者!」喵喵怒吼著。

「我萊恩‧史凱爾,沒有你這個朋友!」。

「雪野一族決不會幫助背叛者!」。

「漾...不,褚冥漾,你居然背叛公會,和鬼族聯手」褚冥玥眼中只剩下憤怒。

我沒有,我沒有。

「褚冥漾,你傷害了妖師一族的尊嚴!我已妖師一族族長之名,將你逐出妖師一族!」然如此說著。

「我奉公會的命令來將你帶回公會!」冰炎冷淡的說著。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們就是不相信我呢?

我沒有和鬼族勾結,沒有傷害玲!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呢?

亞......你不是說好要保護我嗎?

現在呢?

難道那一切都是謊言嗎?

我拿起米那斯「米那斯,你願意跟我走嗎?」我問。

『只要是主人,我都願意』米那斯的身軀在眼前出現,我拿起米那斯,往腦上開了一槍。

眼前瞬間一片黑暗,我似乎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3年後......

「殤,我們該去學院報到了」凱走到我旁邊說著。

沒錯,殤,是我的新名字,我放棄了褚冥漾這個名字,我現在只想報仇。

向那些傷害過我的人報仇,我會變強,讓他們痛苦不堪!

這就是不相信我的後果,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害的!

不管付出什麼代價,我都願意。

「嗯」我站起身,啟動了傳送陣。

----------------------------------------------------------------------------

玄夜:

寫的有些不好呢.....

很久沒寫短文了(因為你最近一直在寫長篇,才沒時間寫短文啦!

所以呢~我就寫了這篇

感謝大家的觀看(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