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族的戰爭再次展開,雙方傷亡慘重,公會派來的袍級一一減少,鬼族源源不絕的出現,所有人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

『褚…如果我沒回來,要好好活下去,找一個更好的人,好嗎?』冰炎對著漾漾說道

『亞…別這麼說,一定會安定下來,所有的事情都會慢慢的平息下來,亞你也會回來的』漾漾露出一個微笑

『嗯,那我去了』

漾漾看著冰炎走去戰場,心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痛,也有著不安的感覺

亞不會有事的,亞已經答應我會回來的(漾漾心想)

『妖師…』一個淡淡的聲音傳了過來

漾漾望向聲音的方向,果然看到重柳站在牆邊

漾漾一臉疑問

『…算了,你自己小心一點』重柳話一說完,就回到了黑暗之中

整個空間安靜了來

漾漾看剛剛重柳似乎想說什麼,但最後卻沒有說出口

是戰場上發生了什麼事嗎?

亞不會有事吧?

漾漾想起剛剛的不安

心裡開始害怕了起來

不行!待在這也沒用,必須過去看看,漾漾點了點頭,便往戰場跑去

一到戰場,就有一支箭往漾漾的方向射去

冰炎看到愣了一下,就衝過去擋在漾漾前面,冰炎倒了下去

鬼族的箭有著大量的黑色氣息

漾漾整個人愣住了

『亞!』漾漾把冰炎扶起來『亞,你…』漾漾正打算問冰炎你沒事吧的時候就被冰炎的話給打斷

『回去!』冰炎的話語中有著些許的憤怒

為什麼要到戰場上?

這裡很危險,為什麼不待在家裡?(冰炎心想)

冰炎的視線變的很模糊

『褚,回去,然後好好活下去…最後忘了…我』冰炎用盡最後的力氣,把所有的話一次說完,話語結束,冰炎就閉上了眼睛

『亞!不…不要,不要離開我,不要…』漾漾整個人大哭了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我沒來,這一切是不是不會發生?

漾漾在心裡責怪著自己

是他害死了亞

這場戰爭也是因為自己而開始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自己

如果他沒出現在這個世界上,這一切是不是都不會發生?

亞是不是可以活很久?

找到喜歡的人活到老?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那麼死了算了,因為自己,才害死了亞、害死了許多無辜的袍級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

漾漾在心裡大吼著

『不要逃,也不要想著死,事情都發生了,無法回頭』

淡淡的聲音傳了過來

重柳走到漾漾身邊

『和我走要嗎?』重柳問

漾漾看著重柳『和你…走?』

『嗯,2個人一起生活,由我來代替冰與炎的殿下,陪你活過未來的日子,好嗎?』

聽了這句話,漾漾想到冰炎到戰場前所說的話語

『如果我沒回來,好好活下去,找一個比我更好的』這句話在漾漾腦中回響著

好好活下去?但自己害死了亞,害死了自己最心愛的人,這要我怎麼活下去!(漾漾心想)

但這是亞的心願嗎?

但我喜歡的人是亞,我無法喜歡上重柳

漾漾沉默了一下,才慢慢開口

『好,我和你走,等我把所有事情用好,我就和你走』

『可以,到時候我會來接你』重柳說完就離開了

所有戰爭慢慢平息下來

鬼族戰敗,只好回去原來的地方

剩下的鬼族都被袍級們處理掉了

最後贏來了勝利

『漾漾…學長的事,對不起,喵喵不能幫到你』喵喵低下了頭

『喵喵不用道歉,沒關係的,妳先回去吧』漾漾露出淡淡的笑容

『嗯』

1星期後~~

學院損壞的地方都已經修復好,所有課程也照常上課

漾漾走到冰炎房門前

我們總有一天會在見面的(漾漾心想)

『都好了?』重柳靠在牆邊

『嗯,走吧』

漾漾從離開後的那天起,沒人知道漾漾的去向,只有漾漾的友人們知道

這段歷史被寫成了故事

沒人知曉真正的內容

除了當年參與戰爭的人知道

10年後~~

千冬歲乘回學院的導師,喵喵成為一名優秀的藍袍

西瑞和萊恩則是過著和平常一樣的日子,只是多了一份空虛

千冬歲視角

『鈴同學,請把書拿過來』千冬歲看著台下的一位女同學

『喔…』鈴把書拿給千冬歲『哪~老師,這個故事是真的嗎?』

『故事?』千冬歲看著書本上的書名

最後的傳說

這本書讓千冬歲想起了以前的傷痛

『那個妖師最後死了嗎?』鈴再次發問

『沒有死,只是離開了』千冬歲回答『好了,回去上課,以後不要在課堂上看故事書了』

『喔…』

漾漾視角

亞…什麼時後能再見到你?

『吃飯了?』重柳對著漾漾問道

『嗯,吃了,明天可以去那嗎?』

又要去冰與炎的殿下那?(重柳心想)

『去吧,別太晚回來』

『嗯!』漾漾露出大大的笑容

一個人、 一個故事、一個被埋藏在時間裡的傳說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幕後問題

答案卷

  1. 1.     漾漾有喜歡重柳嗎?(有或沒有)

答:

  1. 2.     漾漾和冰炎會再相見嗎?(會或不會)

答:

  1. 3.     文章內出現的書名是?

答:

  1. 4.     喜歡這篇文章嗎?(喜歡或不喜歡)

答:

              交卷哩~

 

幕後感言

這應該是我寫過最長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