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今天有兩位新生要入學,至於....褚他..」夏碎說到一半便停了下來,臉上有著些許悲傷。

「還沒找到...是嗎?」冰炎沉默了一下才開口。

褚...你在哪?

為神麼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你呢?

還是說...這是對我的懲罰嗎?

懲罰那時我不相信你。

懲罰我拿著刀刃對著你。

懲罰我傷害了你。

褚....對不起,所以快回來吧...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對不起...

求求你快回來吧...

「冰炎...我們一定會找到褚的,先別傷心了,並不是全部都是你的錯,我們也有錯」夏碎拍了拍冰炎的肩。

要不是安地爾告訴我們真相,我想我們會一直誤解褚吧...

玲,你為神麼要這樣做?

褚沒有對妳做神麼吧?

為神麼要編造這個謊言呢?

不管妳逃到哪,我們一定會把妳找出來,問清楚,把褚身上受到的痛環給妳!(夏碎在心中想著)

「嗯,我知道了,先去迎接新生吧!」冰炎淡笑了聲。

褚,我一定會找到你,等我,好嗎?

我閉上眼,將所有的事拋到一邊去後,張開眼。

我現在必須先做好眼前的事才行,要不然,我可沒臉在去見褚了。

------------------------------------------------------------------

玄夜:

中篇終於出來了>,<

遲到抱歉摟,因為還有一些沒完成,所以先跑去完成那些了。

痾..嗯...其實有一小部份時間是在看動漫啦!(被所有人圍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