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嘴!就算我自己殺不了你,但我還有同伴!」漾漾整個怒了。

 

「誰敢說本大爺的小弟弱小!就是和本大爺宣戰!」西瑞跳出來說。

 

不過話說回來,誰是你小弟啊!

 

我哪時後說要當你小弟的啊!你說啊!

 

「褚學弟,不用和他廢話那麼多,這是我們一起做的約定,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必需活著回去,冰炎還在學院等著我們呢!」夏碎露出了溫和的笑容。

 

「嗯!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活著回去,我一定會回去見學長的」我把米娜斯切到二檔。

 

我是絕不會輸給安地爾的!我一定會回去見到學長的!

 

身為妖師,是不會輸給鬼族的,如果輸了,我就沒資格回去見然,老媽還有老姐了。

 

「你們還真是有勇氣啊!不過你們是殺不了我的」安地爾抽出黑針。

 

「本大爺一定會讓你成為本大爺的手下敗將!」西瑞亮出獸爪。

 

「喵喵一定會贏你的!」喵喵堅定的說。

 

「身為雪野家族,是決不會輸給你的!」千冬歲射出了一枝箭。

 

「身為藥師寺家族,就一定會保護身邊的所有人。

 

「身為狩人,我一定會讓迷失著回到正確的道路上,但是我無法忍受你這樣傷害我身邊的友人」阿斯利安幻出自的幻武兵器。

 

「我不想和低賤的種族混在一起,所以本王子要炸飛你」休狄彈了一下手指,空氣中整個爆炸開來。

 

藥師寺家,雪野家,狩人,獸王族,妖精族,各族的心,終於在這一刻結合在一起,妖師一族將開始自己的任務,摧毀一切的黑暗。

 

褚冥漾終於醒悟了,沒錯,大家要齊心協力,才能打敗安地爾,現在我們將除掉黑暗。

 

(學院地區)

 

「我們將攻入鬼族,殺了鬼王!我們將為世界除掉黑暗!」公會的袍級們集結了所有人。

 

妖師一族,精靈族,狩人,雪野家,藥師寺家,獸王族,妖精族集結於此,及將攻入鬼族。

 

這時奇蹟發生,天空上出現了一道聲音。

 

「你們的心聲我以聽到,吾會助你們一庇之力,吾會成為你們的力量」話語一結束,天空上降下了ㄒㄩ

 

多白光。

 

那就是神族和天使族。

 

神族和天使族的加入讓所有人的精神增加了好幾倍。

 

(鬼族)

 

「吾王,神族和天使族加入了!」一名鬼王高手這麼說著

 

「什麼!祂們加入了!為什麼?難道鬼族就要在今天結束了?」耶呂憤怒的說著。

 

「這...」鬼族們都沒人願意說話了。

 

「不!本王才不會輸!繼續打下去!」耶呂整個失去了理信。

 

「是!」

 

(褚冥漾視角)

 

「喔?還不錯嘛~居然能撐這麼久」安地爾身上的傷漸漸癒合。

 

我拿起米娜斯,往安地爾那開了一槍,不過被對方給躲開了,夏碎和西瑞則是接著攻擊,所有人都受了大大小小的傷,不過還好有喵喵幫忙治療,我們才可以撐的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