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許久,我們的體力都已經快到極限了,在不快一點,我們就會失敗。

不!我們決不會失敗,我一定會殺了安地爾,學長還在等我呢!

「夏碎學長,你們先回去吧!剩下的我來,我想親手和安地爾做個了斷」聽到我說出來的話,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不行!褚學弟,我是不會留你一個人的!」。

「我求求你們離開!我不想在看到有離開了!」我大吼了出來。

「哥,我們先回去吧!我想漾漾也有自己的想法,漾漾不會出事的」千冬歲沉默了半響才開口。

(千冬歲視角)

我想漾漾也有自己的決定吧!

但是我真的不想離開,我雖然知道漾漾的心情,他不想在看到有人死去,所以才叫我們先回來吧!

我們也已經筋疲力盡了,在這樣下去,會全敗在安地爾手上,漾漾是不希望看到這樣才做出這個決定的。

「但是...」夏碎還想說什麼卻被西瑞的話打斷了。

「本大爺的僕人可是很強的!誰敢瞧不起本大爺的僕人!」

「不良少年不要吵!」我瞪了對方一眼,「漾漾,要活著回來」。

「我會的」和漾漾告別後,我們趁安地爾沒發現我們時離開了。

(漾漾視角)

對不起,我可能不能回去了,因為我必須付出生命了,喵喵,西瑞,千冬歲,夏碎學長,阿利學長,休狄,然,老姐,安因,黎沚還有學長,對不起了,我們可能在也無法相見了。

「喔?剩你一個?其他人呢?」安地爾在喵喵他們離開後,來到了我的所在地。

「我讓他們先回去了,我們來做最後的了結吧!」我拿起米娜斯。

「就你一個是打不敗我的!」。

「米娜斯,開始吧!」

『是的,主人』米娜斯回道。

「五源素,五精靈,風,木,水,火,土,吾為妖師一族-褚冥漾,請求你們借助我力量。

「什麼!」安地爾整個愣住了。

「妖師,你打算用什麼和我們交換?」一名女子出現在我面前。

「我用我最後的生命和妳換」。

「成交,我們會幫助你,借你我們的力量」女子說完變消失在空氣中,只留下了一個子彈,我將子彈放入米娜斯,往安地爾那射去。

安地爾來不急閃躲,便被子彈打中,消失在空氣中。

我倒了下去。

學長,對不起。

(鬼族)

公會攻入了鬼族,鬼戰敗。

這一次,終於全部結束了,鬼族離開了,戰爭也慢慢的平息下來,但妖師褚冥漾卻已經不在了。

他為了友人而死

他為了愛人而死

他為了世界而死

因為他,世界才有了新的開始,歷史裡,有著他的事蹟,有著褚冥漾這位人物,他的友人們永遠記得他的存在,記得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