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青年做在水池邊,黑色的髮絲浸泡在水中

『小黑~』白川主從後面抱住了黑山君

『你還知道要回來啊?』黑山君冷哼了聲

『我當然要回來啊!要不然小黑會生氣呢!』

『不要一直叫我小黑,很像在叫狗』黑山君白了白川主一眼

『你也可以叫我小白嘛~』白川主坐到黑山君旁邊

『哼!』黑山君把頭撇開

『小黑~這個給你~』白川主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盒糕點

『唔……謝謝』黑山君把糕點接了過來

何子打開後,裡面裝著各式各樣的糕點

黑山君拿起其中一個,吃了下去

『好吃嗎??』白川主望著黑山君

『嗯』

『那就好~這個是漾漾介紹的喔~在原世界』白川主聽到黑山君喜歡吃,整個人鬆了口氣

『啊!對了~小黑,這幾天我會待久一點喔~不會跑掉的~我會陪在小黑身邊喔!』白川主笑笑的說

『……』回應白川主的確是黑山君的沉默

過了許久,黑山君才慢慢的開口『反正你很快就會離開了…』,『我們明明以前一直在一起,現在你卻一直離開』黑山君的話語中有著些許的悲傷又有些憤怒

『小黑……對不起~我一定會回來的,別生氣,生氣對生體不好』白川主摸了摸黑山君的頭

黑山君望著白川主,慢慢的開口

『說道要做到,你敢說謊的話,我一定砍斷你的手腳』

『嗯~』白川主聽到黑山君的答案,笑了笑

           

幕後花絮:

作者:小黑~看樣子小白以後跑得時間很少了呢!

黑山君:哼

白川主:小黑~別生氣啊!要注意身體喔~

黑山君:你不跑,我就很好

白川主:小黑~~掰掰啦!

黑山君:白川主!!

作者:看來人跑了呢!

 

幕後感言:

寫的有點不好請見諒

話說黑山君和白川主誰是攻誰是受啊~((被踹

 

好啦~時間也到了,那麼下次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