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碎哥,明天就是情人節,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飯~』千冬歲開心的說

『歲,抱歉,我明天有事不能陪你去』夏碎一臉抱歉的說

『嗯…沒關係,夏碎哥不用道歉』千冬歲眼中有著些許的失望

 

隔天~~

『千冬歲~要不要和喵喵出去玩~』喵喵開心的說

『好啊』千冬歲很快就答應了

2個人到原世界的夜市去

卻意外看到夏碎和一名女性接吻

千冬歲整個人愣住了,這就是今天你不陪我過得原因嗎?

夏碎一轉頭就看到千冬歲,整個人愣住了

『歲……』

『原來這就是你不陪我的原因啊』千冬歲傷心的笑了出來

笑自己的愚蠢

笑自己的笨拙

『歲,不是這樣的』

『夏碎哥什麼都不用說,我都知道』千冬歲就直接丟下移動符跑掉了

 

3年後~

千冬歲在自己房裡看書,突然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

千冬歲走過去打開門,看到外面的人

是那名女性…

女性拿出了一張紅色的喜帖

原來他們要結婚了嗎?

『這是我和夏碎的結婚典禮,一定要來喔~』

女性說完就直接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