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一名黑髮妖師意外的看見冰炎在自己房裡

『褚,你明天有空嗎?』冰炎對著漾漾說道

『有啊~學長怎麼了嗎?』漾漾一臉疑問

『明天我剛好沒任務,褚你要和我一起去原世界逛嗎?』冰炎對著漾漾發出疑問

『咦!學長你不是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漾漾對冰炎突如起來的邀請感到訝異

『我爽不行?』

『可…可以』漾漾整個人抖了一下

『明天晚上出門』冰炎說完就直接離開房間了

诶!晚上,學長是要去夜市嗎?

話說~我記得明天是情人節?

等等!情人節!!

應該不可能吧~哈哈

 

隔天~

『褚,好了嗎?』冰炎站在漾漾門前,身上穿著平常的便服大衣

『嗯…嗯,好了』漾漾把包包拿好就走出房門了

 

晚上大街上

『來喔~一份情人套餐喔!要買要快喔~』大街上有人的叫賣聲漸漸傳來

冰炎和漾漾走到那家店買了一個情人套餐

2人買完後,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過了許久,冰炎才開口說道

『褚,我喜歡你』冰炎的臉有些微紅

『诶!』漾漾整個人錯愣

冰炎小聲的嘖了一聲,便直接吻上漾漾的嘴唇

『褚,回答呢?』冰炎直直盯著漾漾

『诶!嗯,我…我也喜歡學長』漾漾說完也吻上了冰炎的唇

2人的身影被大街上的燈光照亮

像是祝福2人的愛情,2人在這寧靜的夜晚中快樂的過了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