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夏碎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沒,沒事』

『真的沒事嗎?』夏碎臉上露出擔憂的表情

『沒事,不用擔心』冰炎一眼看出了夏碎在想什麼

『嗯,冰炎,我先去單人任務一下喔!你先好好休息一下』

『嗯』

夏碎看了冰炎一眼就啟動移送陣到了任務地點

任務地點有著許多低階鬼族

夏碎看著那些鬼族皺了皺眉

『還真多呢!』夏碎看了周圍的鬼族一眼,便拿出幻武兵器,開始消滅所有鬼族

夏碎消滅所有鬼族只花了10幾分的時間,因為都是低階鬼族,如果是中階或高階可能就要花較長的時間了呢!

回到醫療班治療剛剛戰鬥中的傷口時,夏碎意外聽到冰炎和提爾2人的對話

『冰炎,你的身體沒事?』提爾擔憂的看著冰炎,平常隨性的提爾,今日卻這麼正經,應該是什麼不好的事

『我沒事』冰炎淡淡的回應

『什麼叫沒事!黑暗氣息都已經開始侵犯你的身體了!你離開的話,夏碎怎麼辦?』提爾的話語中有著些許的憤怒

『夏碎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人的』

誰都比不上你!(夏碎心想)

『冰炎!』夏碎直接走了進去

冰炎整個人愣了一下

『夏碎你怎在這?』冰炎錯愣的看著夏碎

『先不要管我為什麼在這!冰炎你給我解釋清楚!』夏碎整個人非常憤怒

『我體內之前所殘留的黑暗氣息,已經開始侵襲我的身體,我的日子剩幾天而以了,夏碎,抱歉』

『為什麼?不是說好要再一起的嗎?為什麼會這樣?』

『抱歉…』,『夏碎願意等我?等到我在回來時嗎?』冰炎看著夏碎

『我會等!只要能讓你待在我身邊,我做什麼都願意』

『嗯,夏碎,謝謝你,這輩子能遇到你是我的榮幸』冰炎露出溫和的笑容

『冰炎,一定要回來』

『嗯,我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